omniture

盛科将重磅发布高密度万兆交换机580系列

中国力量闪耀全球开放网络峰会
全球网络领域较权威专业会议2015开放网络峰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在美国圣克拉拉隆重召开。中国网络芯片及白牌交换机供应商盛科网络将在该会议上隆重发布基于其第四代万兆芯片GoldenGate的580系列高密度万兆白牌交换机。

中国苏州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网络领域较权威专业会议2015开放网络峰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在美国圣克拉拉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 OpenDaylight、ONF、ONUG、OpenStack 等权威组织的负责人将带来全球开放及开源网络领域的最新进展;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网络生态圈玩家以及诸如 Google、AWS 等重量级用户将以主题演讲、分论坛研讨、展示、演示等诸多形式展现最新的开放网络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中国网络芯片及白牌交换机供应商盛科网络将在该会议上隆重发布基于其第四代万兆芯片 GoldenGate 的580系列高密度万兆白牌交换机。

亮点:

  • 盛科580系列高密度万兆交换机包括传统二三层交换机 E580系列和 SDN 交换机 V580系列,基于盛科第四代万兆芯片 GoldenGate,以超高性价比和丰富的功能推动 1GE 网络向 10GE/40GE/100GE 网络的演进。
  • E580 支持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包括 NVGRE/VXLAN/GENEVE Tunnel 技术PFC 等数据中心QoS 技术Latency 和 Buffer MonitorCloud Agent 用于跟 OpenStack 集成等。
  • V580则提供了对 OpenFlow 完整的支持大流表灵活匹配和编辑动作以及真正的混合模式。
  • 盛科现场还将展示用于开放网络峰会 Atrium 项目的 SDN 软件,助力加速 SDN 商用。

盛科是全球领先的 SDN 交换芯片和完整白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这些方案已经在遍布全球的实际部署中得到了实践的验证。此次发布的 E580系列高密度万兆交换机,包括传统二三层交换机 E580系列和 SDN 交换机 V580系列,基于盛科第四代万兆芯片 GoldenGate。

其中,E580针对数据中心云计算应用场景,它支持 1G/10G/40G/100G 丰富的端口组合,大容量的 Tunnel 数量和租户数量,真正的 Tunnel Routing & Bridging,开放的可编程接口。

而 V580交换机则专门针对 SDN 应用场景,它利用 GoldenGate 芯片对 OpenFlow 的支持,通过盛科专利的 N-Flow 技术,支持高达64K 流表,任意字段的匹配和任意灵活的编辑,还包括用户自定义字段,将支持真正的混合模式。

分析机构认为,盛科此次将要发布的580高密度万兆交换机将以超高性价比和丰富的功能推动 1GE 网络向 10GE/40GE/100GE 网络的演进,显著加速 SDN 商用,并进一步助力开源硬件生态系统的发展。

盛科网络总经理孙剑勇表示,目前580系列交换机已经开始小批量交付。

作为全球重要的 SDN 芯片和白牌交换机设备供应商,盛科还将在开放网络峰会上演示如何解决网络可视化的创新方案、盛科为数据中心量身定制的开放交换平台(OSP)软件和企业网应用,以及对于 ONF 新发布的开源软件的贡献。

同时,盛科将与其他参展商联合展示 ONF Atrium 开放 SDN 软件包。详情如下:

  •  ONF Atrium 2015(一个开放的 SDN 软件发布):盛科是 ONF Atrium 项目的三个芯片供应商之一,该项目旨在提供一个完全虚拟的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BGP) Peering Router 解决方案。盛科提供了系统级别的方案支持,包括开发驱动程序来实现开放网络操作系统(ONOS)和基于芯片的 TTP 方案。同时,盛科还将在千兆 SDN 交换机 V350中演示 Atrium,并计划在 GoldenGate 万兆解决方案中也实现。
  • SDN和 网络虚拟化演示:盛科将展示基于 GoldenGate 芯片的网络监控、可视化和分布式路由功能,这些功能旨在解决云计算的5个关键性挑战:特定应用数据流的低延时;支持通用的网络虚拟化案例;流级别的可视化和可控性;故障保护;网络故障诊断,网络状态监控和分析。

盛科将在美国 Santa Clara 会议中心展示其解决方案,展位号为503。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