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tek成立上海工作室

Crytek GmbH
2012-08-09 06:21 7956
孤岛上海软件有限公司将负责 Crytek 的专有引擎技术 CryENGINE® 相关事宜,利用战略位置的优势,为现有的授权商提供一流的支持,与新的合作伙伴们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为亚洲市场的用户开发相关的特定技术功能。

-- Crytek 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成立上海工作室

-- Crytek 在中国设立常驻工作室

德国法兰克福和上海2012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亚洲市场的联系,Crytek GmbH 今天宣布在他们世界范围内的大家庭中添加新的成员:孤岛上海软件有限公司 (Crytek Shanghai Software Co. Ltd)。

孤岛上海软件有限公司将负责 Crytek 的专有引擎技术 CryENGINE® 相关事宜,利用战略位置的优势,为现有的授权商提供一流的支持,与新的合作伙伴们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为亚洲市场的用户开发相关的特定技术功能。同时,Crytek 的上海办事处还将与中国发行合作伙伴腾讯一起,积极参与 Crytek 的免费在线射击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 的区域运营。

孤岛上海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影 (Areil Cai) 表示:“常驻上海是与中国合作伙伴开展更紧密的合作的基础。同时可以增加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敏感度-这样我们才能够为当地的现有的 CryENGINE® 授权商提供较好的本土化的语言支持和甚至添加更多技术功能-我们也将为与更多的新伙伴紧密协作,建立长远良好的合作关系做好准备。”

Crytek 董事总经理 Avni Yerli 补充说:“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并且已经从我们在中国现有的8个授权伙伴那里中学到了很多,他们的行业背景涉猎广泛:从游戏开发到结构可视化,从互动展览到严肃模拟仿真。Crytek Seoul 是我们在亚洲地区设立的首个工作室,在此基础上我们创立了 Crytek Shanghai(孤岛上海软件有限公司),这为我们继续进军全球较大市场提供了宝贵的战略机遇。”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 (Crytek) 是世界领先的独立互动娱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挑战游戏极限,用其尖端的 3D 游戏技术 CryENGINE®,为 Xbox 360、Playstation 3、个人电脑 (PC)、移动设备以及服务型游戏带来上乘的游戏体验。

公司总部设于德国法兰克福,并在基辅(乌克兰)、布达佩斯(匈牙利)、索菲亚(保加利亚)、首尔(韩国),诺丁汉(英国)以及上海(中国)拥有工作室。

从1999年成立开始,Crytek 持续获得业界的认可,获得多项奖项,包括2011年 Develop Award 的较佳独立工作室和2010年的红点 (Red Dot) 设计大奖。该公司还打造出了屡获大奖的电子游戏,包括《孤岛惊魂》(Far Cry®)、《孤岛危机》(Crysis®)(荣获 E3 2007 较佳 PC 游戏,2008年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的较佳技术奖)、《孤岛危机:弹头》(Crysis Warhead®)(荣获 IGN Best of 2008 Awards 的较佳画质奖)、以及《孤岛危机2》(Crysis® 2)(荣获 E3 2010 和 Gamescom 2010 的较佳射击游戏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ytek.com

联系人:

Jens Schaefer
高级公关经理
电邮:jens@crytek.com
电话:+496921977661071

 

Franziska Lehnert
公关经理
电邮:franziska@crytek.com
电话:+496921977661222

 

Jennifer Willis
初级公关经理
电邮:jenniferw@crytek.com
电话:+496921977661481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