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nzilla Games推新款大逃杀游戏

Gunzilla GmbH
2022-05-05 20:20 4181

赛博朋克风格的射击游戏由《第9区》和《极乐空间》的编剧兼导演Neill Blomkamp创作了《副本》(Altered Carbon)和《末日之战》(Crysis编剧Richard K.Morgan动呈现

德国法兰克福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Gunzilla Games今天宣布,全新的AAA大逃杀第三人称射击游戏OTG(Off The Grid)将于2023年发布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和PC版本。 

这款网络朋克风格的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反乌托邦的未来,由首席前瞻性官Neill Blomkamp和脚本作者Richard K.Morgan领衔,计划通过强调叙事进程来发展这一游戏类别。此外,行业资深人士Olivier Henriot(曾参与《孤岛惊魂》和《刺客信条》的开发) 担任执行叙事总监,确保了大量顶级人才将OTG世界变为现实。 

与其他大逃杀游戏不同,在OTG中,150名玩家在PvP(玩家对战玩家)的小规模战斗中相互对抗,此外还有PvE(玩家对战环境)的故事情节任务,使用其他玩家实时所在的同一地图。玩家可以自由控制这一硬汉型故事的发展,每一个决定都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游戏体验。作为体验和深度叙事结构的核心,玩家可以通过独特的方式来设计、定制和彼此交易游戏中的物品。在OTG游戏中,英雄和反派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玩家为了在未来的秘密战斗中生存而战斗。

首席前瞻性官Neill Blomkamp在谈到OTG时表示:"对于OTG,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通过添加深度玩家进程来创造大逃杀游戏2.0版,而且要构建一个不断演进的世界,让它具有自己的生命,每次玩家重新加入游戏时都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改变。通过在大逃杀核心会话流方面采用创新方式,再加上深度叙事体验,我们为游戏的每一项元素增加了目标,让玩家能够反复访问OTG世界并总能够发现和探索一些新的东西,同时也让我们由此进行扩展。"

消息来源:Gunzilla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