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卡佛宣布高层管理人员人事委任

连卡佛
2012-07-30 18:28 5933

以加强多元化全方位零售策略

香港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区首屈一指的时尚专门店连卡佛总裁Mr. Andrew Keith今天宣布两项高层新入职人事委任,以加强及巩固中国零售店及全球电子商贸业务,并体现公司所积极推行之多元化全方位零售策略。

Ms. Andrea O’Donnell将于9月3日上任 Executive Director 一职,责任包括货品采购、市场推广、店铺策划及业务规划等,并直接向Mr. Andrew Keith汇报。

Ms. O’Donnell在加盟连卡佛之前曾效力于伦敦John Lewis百货公司,任职Commercial Director,期间成功推动了多元化销售策略并开设了八家新店。

Mr. Sebastian Picardo将于8月6日履新,出任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Business Development & Online,直接向Mr. Andrew Keith汇报。Mr. Picardo 专责连卡佛电子商贸业务,并会与Ms. O’Donnell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动全方位零售推广策略,融合大中华区零售及网上销售渠道。

Mr. Picardo前为伦敦Burberry总部的Managing Director - Digital Commerce,曾为该公司于西班牙担任Managing Director - Operations,将当地的营运业务国际化。

Mr. Keith表示:“连卡佛为亚洲区首屈一指的全方位高级零售商,我们深信公司发展前景依赖于顾客的购物体验。Andrea 及 Sebastian曾服务欧洲著名企业,拥有丰富的全方位零售策划经验。 这些条件配合连卡佛的创新意念以及我们于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有助于向我们在中国及全球顾客呈献更优越、更无可比拟的购物体验。”

连卡佛最近公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全年业绩,公司业务表现亮丽,获得破纪录的7亿美元收入,同店销售额取得23%增长。

连卡佛计划在2013年下旬于上海开设国内首家旗舰店,占地共15万平方尺,这将会是公司旗下面积较大的店铺。新店将透过崭新科技提升顾客购物经验、加强服务水平以及提供全新餐饮意念等元素,实现多元化生活时尚店概念,标志着连卡佛迈向21世纪发展新方向。

连卡佛预期在未来三年内,公司的总零售楼面面积将扩充35%。

Mr. Keith 补充道:“连卡佛屹立零售市场逾160年,公司致力发展成为亚洲区精品百货的翘楚;公司对店铺扩展及电子商贸的策略投资将有助加强全方位销售平台,有利于把握中国市场急速发展带来的机遇。”

关于连卡佛

连卡佛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专门店,汇聚多个著名的国际男女装、内衣、鞋履和配饰、珠宝、彩妆和家品品牌,分别于香港及北京设有四间和一间分店,及网上购物网站lanecrawford.com 。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美容和生活品牌集团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由专门销售多个高级时装及鞋履品牌的Joyce和The Pedder Group,及负责管理和分销的俊思集团组成,在大中华区和东南亚经营超过500家专门店。

消息来源:连卡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