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卡佛中国旗舰店落户上海

连卡佛
2013-10-09 17:00 15752
著名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将于今年10月开设其迄今在中国较大的旗舰店,为消费者在上海提供一个奢侈时尚和生活方式终点站。

创造极致奢华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终点站

上海2013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著名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将于今年10月开设其迄今在中国较大的旗舰店,为消费者在上海提供一个奢侈时尚和生活方式终点站。

上海旗舰店位于淮海中路99号的上海时代广场,面积达150,000平方英尺(约14,000平方米),合共四层。旗舰店将汇聚500多个国际品牌,当中包括女装、美容、珠宝首饰、男装以及生活方式等商品组合。

这是在大中华地区最丰富的国际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组合。

该旗舰店的投资额约为四亿人民币,是连卡佛在大中华地区的第八家门店,也连卡佛迄今为止较大的门店。

连卡佛总裁Andrew Keith表示:“连卡佛致力于这未来的市场投资创造全球零售市场的未来。”

他表示:“全球零售的领导力现在正来自中国,中国客户处于时尚的前沿。我们致力打造极致奢华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终点站 - 在充满创意和高度视觉化的空间里提供最丰富的奢侈品牌选择,并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这样的规模在上海是前所未有的。”

上海旗舰店是连卡佛与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 Yabu Pushelberg 合作设计的。Yabu Pushelberg 与连卡佛合作设计过四家门店。上海旗舰店采用了现代画廊的设计方法,使得全店能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启发性的和不断变化的整体环境。

Keith先生表示连卡佛独特的产品集合是由85名采购专家根据其个人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和与全球品牌伙伴的密切关系精挑细选出来的。连卡佛的特色品牌包括国际设计师品牌,如 Alexander McQueen, Givenchy, Lanvin, Saint Laurent Paris;新一代设计师品牌,如Alexander Wang和Sacai;当代设计师系列,如Alice & Olivia;以及新引进入中国的J.Crew。

Keith先生续说:“我们在北京开首家门店的时候,将300多个国际品牌第一次引进到中国市场。在上海,我们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通过提升包括在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服务来加强创新。”

上海旗舰店将面积超过20,000平方英尺(约1,800平方米)的空间辟为美容、时尚以及生活方式的个性化服务区域。65位个人形象顾问和礼宾人员将在这些奢华和私密的服务区域为顾客打造独特的、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作为连卡佛线上线下无缝商业策略的一部分,上海旗舰店和连卡佛网上商店将完全联通,为顾客提供店内和在家购物的无缝体验。顾客可以在连卡佛网上订购商品,然后在上海旗舰店内的“网上购物礼宾部”取货或退货。这样的服务在中国市场上也是首例。

另外还有约3,000平方英尺(约278平方米)的是名为 The Hub 的特色空间,专门展示创意作品。The Hub 旨在通过在店中心展出新兴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来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

Keith先生表示:“我们对源于中国的创造力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希望能够在帮助新兴人才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的同时,也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创造和合作的平台。”。

连卡佛已经购入了 Helen Lee、Ms Min 和 Chictopia 三个中国时装设计师品牌的女装系列。这些品牌在 The Hub 和女装楼层都有展示和出售。连卡佛的时装总监正在为这三位设计师就如何构建企业以至最终扩大到国际市场提供辅导。

Keith先生总结说:“连卡佛在中国,尤其是上海有很悠久的历史。自从连卡佛在1872年在南京西路开设了第一家门店,上海便成为了我们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于再次回到上海的心脏地带感到激动不已。”

消息来源:连卡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