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俊思与 Scotch & Soda 携手拓展大中华区市场

2014-06-16 17:30 17600
阿姆斯特丹时尚潮流品牌 Scotch & Soda 与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于今日宣布将在香港开设两家专门店,首间专门店率先于六月进驻香港九龙海港城,而第二家店铺亦将于今年十月在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开幕。
 
 

香港2014年6月16日电 / 美通社/ -- 阿姆斯特丹时尚潮流品牌 Scotch & Soda 与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ImagineX Group)于今日宣布将在香港开设两家专门店,首间 Scotch & Soda 专门店率先于六月进驻香港九龙海港城,而第二家店铺亦将于今年十月在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开幕。

俊思集团是次与 Scotch & Soda 签署为期五年的策略性合作协议,除为品牌在大中华区开设首间专门店外,更将于香港、澳门、台湾及中国内地等巿场积极拓展 Scotch & Soda 的零售网络,目标主要是进驻区内的黄金购物地点。而开设香港两间店铺后,Scotch & Soda 计划将于今年秋冬季进军中国内地,开设首家专门店。

Scotch & Soda 的销售点遍布全球逾70个国家,它更是连卡佛店内畅销的时尚潮流品牌之一。连卡佛与俊思集团是姊妹公司,同隶属连卡佛载思集团旗下,它分别于2008及2009年已将这荷兰品牌带入香港及中国巿场。

俊思集团常务董事郑伟雄先生表示:“Scotch & Soda 于大中华地区,尤其是中国内地拥有庞大的市场潜力,随着近年日渐富裕的中产阶层迅速增多,这些顾客寻求与众不同的时尚设计,以突显自我个性,他们亦十分注重品牌的质量及细节,于是造就了别具特色的时尚潮流品牌蓬勃发展。”

“Scotch & Soda拥有根深蒂固的阿姆斯特丹精神,其设计理念是希望以时装突显每一个人的个性及创意,故它一直以创新奔放的风格探索时尚,极富型格魅力,正正迎合了中国新一代顾客所追求的独特时尚品味。我们很高兴可以将品牌的洒脱随性、时尚热诚及创作力带给大中华区的顾客。”

Scotch & Soda行政总裁 Dirk-Jan Stoppelenburg 表示:“发展全新大中华区零售业务是 Scotch & Soda 的策略重点,我们的合作伙伴俊思集团拥有丰富经验,过去成功将不少国际品牌带入中国巿场并蓬勃发展,我们深信它能贯彻地向中国顾客传递品牌本色及精髓,令他们欣赏 Scotch & Soda 的时尚设计,并演绎出自己的个人风格。”

消息来源:俊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