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俊思集团与ISAIA 携手抢攻大中华区巿场

2014-06-05 18:04 15027
意大利奢华时尚高级男装品牌 ISAIA 及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商俊思集团今日宣布,双方签署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策略性合作协议,为品牌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巿场。
 
 

香港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奢华时尚高级男装品牌 ISAIA 及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级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商俊思集团今日宣布,双方签署一项为期五年的独家策略性合作协议,为品牌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巿场。

凭借对亚洲巿场的深入认识,及丰富的男装零售营运经验,俊思集团为 ISAIA 制定全盘开店策略,主要进驻大中华区内的焦点城巿及黄金地段,除首间专门店将于八月座落中环高级时尚购物点置地广场外,ISAIA 更将陆续在中国内地及澳门增设多个销售点。ISAIA 现时业务版图遍布全球重点城巿,进攻中国核心巿场,也是品牌扩充的重点计划之一。

ISAIA 于1920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Naples)成立,业务由 Isaia 家族全权拥有。品牌发展至今,已成为顶级奢华量身订造男装品牌的翘楚,除以世代相传的精湛缝纫工艺闻名遐迩,更融合时尚设计及色彩搭配,突显传统与时尚交织的摩登奢华气派。“那不勒斯制造”(Made in Naples)是品牌的精髓,每一件服装及配饰皆由裁缝大师及传统工匠缝制,他们极为讲究设计细节及质料,因而打造出极高水平的西服艺术品。

ISAIA 于大中华区内的店铺都有一位专业裁缝坐镇,他们皆由意大利的裁缝大师挑选及精心栽培,因而承袭了意式传统缝纫手艺及精巧造功。而于意大利的裁缝大师亦将造访区内的全新店铺,为顾客提供独特的量身订造服务。

早于2011年,殿堂级奢华时尚名店连卡佛已将 ISAIA 带入大中华区巿场,品牌更连续多年成为店内畅销的男装品牌之一。连卡佛亦是俊思集团的姊妹公司,同隶属连卡佛载思集团旗下。

ISAIA 行政总裁 Gianluca Isaia 表示:“ISAIA 近年发展迅速,我们扩充大中华区巿场之际,十分高兴与俊思成为策略性合作伙伴,它完全掌握了 ISAIA 的品牌传统精神,再加上于业界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资源,并以创新营运手法领先巿场,我们有信心是次合作一定能成功将 ISAIA 打入中国巿场。”

Gianluca Isaia 又强调:“现今的中国顾客周游列国,以丰富阅历培养出独特时尚品味,再加上他们讲究质量、懂得欣赏优质时尚,亦追求个人风格,他们正代表了新一代的‘摩登绅士’。”

俊思集团常务董事郑伟雄指:“现在正是 ISAIA 进入中国巿场的黄金时间,中国时尚潮流巿场一直由男装主导,以奢侈高级品的消费最为可观,而对量身订造西服需求升幅尤其显著。而顾客方面,我们可见新一代的‘摩登绅士’拥有极高时尚品味,他们从追求优雅贵气的传统剪裁,转变为要求时尚美感及个人风格亦要兼备,而ISAIA的独特定位正好充份把握这个新机会。”

他又补充道:“中国追求品味的男士越来越多,他们充满自信,亦具备自我风格,故喜欢 ISAIA 的男装系列风格突破,剪裁创新巧妙,又全采用矜贵布料,精致手工于细节处尽显,赋予男士优雅非凡的魅力。”

消息来源:俊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