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举办低压SPD测试标准研讨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7-30 10:46 5280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上海市防雷中心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以“低压电涌保护器行业新标准的解读及应对策略”为主题的低压电涌保护器 SPD 测试标准研讨会成功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电涌保护器 SPD 的生产企业参加。
 

携手权威认证,以一变应万变,电涌保护器产业新标准的解读及应对策略

深圳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上海市防雷中心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以“低压电涌保护器行业新标准的解读及应对策略”为主题的低压电涌保护器 SPD 测试标准研讨会成功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电涌保护器 SPD 的生产企业参加。

电涌保护器 (SPD),如今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建筑与电气设备中防止雷击或其他瞬时过电压造成的电涌所带来的危害。中国的 SPD 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在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在世界防雷市场上占有了相当的份额。

随着近年电涌保护器 (surge protective devices) 国内外标准的更新换代,新的性能要求以及测试方法不断地被修改和提出,与此同时,针对用于光伏系统的电涌保护器性能要求和测试方法的国际标准也正在制订并将于近期颁布。此次研讨会是为了帮助电涌保护器的制造企业和相关检测机构快速了解以上标准发展的最新情况,进一步理解不同标准中具体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的差异。

在本次 SPD 测试标准研讨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防雷产品资深技术经理王学辉先生就最新的国际标准进行分析和讲解,其中包括 EN 61643-11; IEC 61643-11 等技术标准,尤其是在新标准中产品的定义和更新及分类等方面对标准变化进行了比较,并且深入介绍了详细的测试要求等内容。另外,由于光伏产业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应广大客户的要求,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光伏产品资深工程师赵家林先生和华南区零部件技术经理宋磊先生分别对光伏发电产业的国际背景和国内现状,以及对即将发行的用于光伏系统电涌保护器新标准要求 (EN 50539-11) 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研讨会现场,与会者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技术讲解,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对电涌保护器认证与检测提出了疑问,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们都一一作答。会后,众多参与者都纷纷表示,作为 SPD 的厂商,合理高效的对产品进行设计,积极提升产品的质量性能参数,对企业至关重要,TUV 南德意志集团和上海市防雷中心举办的研讨会专业性强,对他们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表示希望 TUV 南德意志集团日后多举办类似的专业论坛。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