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赣电防雷获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2018-12-07 17:55 5596
2018年12月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为赣电防雷电气有限公司颁发了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乐清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赣电防雷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电防雷”)颁发了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项目经理杨永明、销售经理李九龙、赣电防雷董事长匡江华、总经理匡伙林、国际贸易部经理匡文敏和林阳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赣电防雷电气有限公司获得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赣电防雷电气有限公司获得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夏波对赣电防雷的电源电涌保护器产品通过TUV莱茵型式认证表示祝贺,他谈到:“赣电防雷仅用了10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优秀的防雷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体现了其锐意革新、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今后,TUV莱茵将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深厚的经验积累,一流的专家配备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持续助力赣电防雷改进产品、革新技术,为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匡江华表示:“今天对赣电防雷而言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赣电防雷产品创新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丰碑。感谢TUV莱茵专业的技术支持,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更有信心选择赣电防雷的产品。希望今后我们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助力赣电防雷研制生产出更高品质、更有市场竞争力的防雷产品。”

赣电防雷此次获得TUV莱茵型式认证的电源电涌保护器,是全球首个一次性通过连续 10个脉冲,多脉冲为 12.5kA的浪涌保护器(SPD)产品。经过TUV莱茵严苛的测试,该产品不仅通过了IEC/EN61643-11:2012国际通用标准,还符合2PfG 2634/08.17标准对多脉冲测试的要求,在产品安全和性能方面都表现出色,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由于人类对雷电的物理特性缺乏足够清晰和明确的认识,雷电成因的多种学说均建立在一些先决条件和假说上,因而目前广泛应用的SPD等防雷产品,大都建立在单脉冲雷电的认识基础上。实际上,近年来的雷电监测结果和雷电防护实践都表明,雷电高压实验室用单一脉冲检验SPD的方法,与真实雷电一次闪击多个脉冲的事实不符,经单一脉冲检验合格的SPD在真实雷击时的耐受力,与其标称值相去甚远,也常导致SPD过热爆炸起火,引发火灾事故。因此,能经受多脉冲冲击的SPD成为国内外雷电防护领域的迫切需求,也为制造商提供了发展机遇。

2PfG 2634/08.17标准是TUV莱茵于2017年底推出的多脉冲技术标准。该标准在原先的国际标准测试基础上增加了多脉冲测试,其测试技术更接近线路传输中配电侧SPD的浪涌环境受自然雷电物理特征影响,为认识雷电、防御雷电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研究方向,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应不同应用领域的防雷产品,能够为在线运行的数亿只SPD的整改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全球SPD研发和生产的技术升级。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