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与上海市防雷中心强强携手助力乐清防雷电气产业

受乐清市防雷电气行业协会邀请,7月30日,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DEKRA) 与上海市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测试中心一行5人参加乐清市防雷电气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技术交流会,向会员企业介绍 CB、KEMA-KEUR 和 SPD 产品认证。

乐清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近年雷电防护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防雷产业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迅速。2014年10月乐清市防雷电气行业协会在“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柳市镇宣告成立。以电涌防雷器、信号防雷器、防雷箱以及高低压金属氧化物避雷器等为代表的防雷电气行业是乐清当地的一个新兴行业,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行业,生产防雷电气的企业已近百家,防雷电气行业的年产量占据了全国市场较大份额。

受乐清市防雷电气行业协会的邀请,7月30日,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DEKRA) 与上海市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测试中心一行5人来到乐清市参加乐清市防雷电气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技术交流会,向行业中的会员企业介绍 CB、KEMA-KEUR 和 SPD 产品认证。来自乐清市当地的50家防雷产品生产企业的65名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DEKRA)的资深高级技术主管洪健先生首先向在座的会员企业代表做了题为《电涌保护器的行业发展概括与出口认证解决方案》的技术报告,详细介绍了 DEKRA 的发展历史以及业务范围,重点针对电涌保护器行业概况、防雷产品发展与国际接轨、市场准入及产品认证服务特色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同时着重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 DEKRA 针对防雷产品的认证服务,如 CB、KEMA-KEUR 和 CE 等认证,并针对现场企业代表提出的认证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这次介绍,企业代表对 DEKRA 这个拥有90年历史的安全品牌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对DEKRA “On the safe side!的理念有着更加强烈的认识。

DEKRA资深高级技术主管洪健先生对SPD认证的推广讲解
DEKRA资深高级技术主管洪健先生对SPD认证的推广讲解

洪健先生的精彩报告后,来自上海市防雷中心的副总工,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技术负责人周岐斌博士为技术交流会带来了一场名为《电涌保护器的技术要求与标准发展动态》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上海市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发展历史和技术能力,接着重点分析了他在多年的防雷产品测试工作中发现和归纳的一些目前电涌保护器设计和制造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图文并茂、视频讲解等多媒体课件,周博士的现场分析引起了在座众多厂家老总和代表的强烈关注,为其提高乐清防雷产品的质量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防雷产品测试中心技术负责人周博士对SPD技术和标准的详细讲解
防雷产品测试中心技术负责人周博士对SPD技术和标准的详细讲解

此次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DEKRA)与上海市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乐清之行使乐清的 SPD 生产厂商对 DEKRA 的认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为乐清的防雷产品技术发展与品牌提升带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更难能可贵的是进一步为德凯 DEKRA 与上海市防雷中心合作强强联手迈向整个 SPD 认证领域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8-c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