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Pow 荣膺“2012红点设计奖”

2012-07-25 10:00 8835

创意移动生活,MiPow 为你贴心服务

上海2012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与众不同、科技创新为品牌基准的年轻品牌 MiPow 旗下的两款产品 Power Tube 5500 和 Power Tube Shake 2600,在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2012年度评选中折桂。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选材、人性化的设计、个性的用户体验,这两款产品从全球上万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同时,这两款产品也得到了全球性的关注,成为后备电源中的领军型产品。

MiPow Power tube 5500 和 Power tube 2600 荣获2012“红点设计大奖”
MiPow Power tube 5500 和 Power tube 2600 荣获2012“红点设计大奖”

MiPow 是由来自中国香港的年轻设计师杨伟榕 (Stanley Yeung) 所创立。MiPow 的创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但凭借其对产品外观与品质结合的坚持,令 MiPow 迅速在世界各地市场稳站席位。此外,在第一次参赛即夺得两项“红点设计奖”,彰显了中国品牌企业已经从过往的模仿走向注重原创设计,更凭藉出色的产品得到国际范围内的广泛认可。

MiPow 一贯顺应市场所需,凭借研发团队敏锐的洞察力及科研创新力,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智趣且贴心的移动配件产品,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舒适的用户体验,精美多样化的颜色选择和颇高的安全性能,在移动配件市场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遥遥领先其他同类品牌。

“红点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拥有杰出设计品质的产品。红点设计奖强调产品原始创意的重要性,激发推进创新的速度,快速体现设计潮流和趋势的远见,将虚拟转变为直观。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不仅仅代表产品的杰出设计品质在国际范围内得到确认,还意味着该产品获得了设计与商业范围内较大程度的接受。

Power Tube 5500 和 Power Tube Shake 2600 是 MiPow 充电系列的明星产品,其以“小体积、大容量”的巧妙设计、较佳的电能解决方案赢得了本届“红点设计奖”主办方及评委的一致好评,从而突出重围,一举折桂。其丰富绚丽的颜色、轻巧精美时尚的外型、充满玩味的炫彩 LED 指示灯,颠覆了一般人对电池或充电器呆板、笨重、沉闷的印象,其日益增长的销售量也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较好印证。

通用性移动电源 Power Tube 5500:采用高新环保锂电技术,内含 5500mAh 容量,配备多种插头及适配线,一机多充,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不同的移动终端产品充电如 iPhone/iPod/iPad、Blackberry、HTC、Motorola、LG、Sony Ericsson、Samsung、PSP 及 DSL/DSi/3DSi等。其高档的铝合金外壳,颜色多样精美,配上4色 LED 电量指示灯,时尚而不失实用,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时尚达人皆可适用。而额外添加的 LED 应急电筒功能,可谓新颖玩味十足,紧贴人们生活所需。

轻巧电源棒 Power Tube Shake 2600:依旧延续 MiPow 一代电池棒的精致工艺与高质电芯,内置 2600mAh 电量同时分别配备 Micro USB 和 Mini USB 连根适配线,适用对象几乎涵盖了大部分当下主流品牌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其最具趣味的一点在于,轻轻摇晃即可以呼吸灯形式显示电量,红橙绿蓝四色 LED 光显示,时尚精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关于 MiPow 公司

是著名宝嘉集团旗下卓越品牌,Apple Inc.(苹果)全球认证的核心合作伙伴,致力于移动电子产品配件设计,一直为 iPhone、iPod 和 iPad 等风靡全球的产品提供一系列的配件提供一站式设计、硏发、生产服务,尤其是在智能电源方面,颇具实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方案供应商,MiPow 以研发及生产个性的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创新环保型产品的同时,亦发挥其独特价值及品质优势。迄今为止,已经拥有超过16款专利产品。MiPow 力求带给消费者无限的能量、创新的设计和智趣的产品,作为年轻、有活力、追求真我生活态度的创意品牌,MiPow 也吸引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如 IBM、三星、亚马逊、HP、大众的合作。自2010年品牌创建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其代理销售领域已经扩大到50多个国家及地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pow.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网络关注 MiPow,跟踪我们的动态。

联系人:

Eddie Pang
+86-755-2912-1469
电邮:eddie.pang@mipow.com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MiPow 官方网站:www.mipow.com

Fackbook:http://www.facebook.com/mipowltd
Twitter:https://twitter.com/MiPowInc
Weibo:http://weibo.com/mipow

消息来源:MiPow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