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Pow华丽亮相Macworld Asia 2012

2012-08-08 10:00 3744

MiPow频传喜报:Macworld Asia The Best大奖评选中 Power Tube 3000 获得配件电源类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奖,Power Tube 5500获得较佳设计奖金奖

上海2012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12德国红点大奖之后,以与众不同、科技创新为品牌基准的年轻品牌MiPow不负众望,8月又传来喜讯,其在世界三大知名消费电子展之一的Macworld 2012年度评选Macworld Asia The Best大奖中折桂,其中,电源系列分别荣获其中的2项大奖:Power Tube 3000获得配件电源类“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奖”,Power Tube 5500获得“较佳设计奖金奖”。凭借独特的理念、高质的选材、人性化的设计、著重用户的体验,这两款产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而其中的Power Tube 5500更在早前4月份已经荣获世界知名设计类比赛 -- 2012年德国红点大奖。

MiPow Power Tube 3000 和 Power Tube 5500 折桂2012年度 Macworld Asia The Best“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奖”和“较佳设计奖金奖”。
MiPow Power Tube 3000 和 Power Tube 5500
折桂2012年度 Macworld Asia The Best
“最受亚洲消费者喜爱奖”和“较佳设计奖金奖”。

2012 Macworld Asia The Best大奖是由IDG中国联合《Macworld》中文版杂志社共同打造的一项盛大的苹果及周边产品与服务的年度评选活动。依照创新、高效和领先等标准,全面评价过去一年亚太区苹果相关产品的发展状况,推介年度较佳产品,公布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Macworld Asia作为亚洲规模较大的苹果产业链盛会,本届macworld2012 数字亚洲博览会,暨苹果产业链大会于2012年8月2日至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吸引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和港台地区近500家展商,参展商通过展示其最新、较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技术,共同诠释本届博览会“互联体验,引领未来”的主题。“Connecting Experiences, Influencing Future”。来自苹果产业链企业代表、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中外媒体出席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中国及亚太区Macworld数字世界新锐力量的诞生。

展会期间,来自香港的MiPow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杨伟榕(Stanley Yeung)在“工业设计论坛”中发表了题为“让设计更贴近生活”的专题演讲:身为电子工程师出身的他,拥有独特的国际视野,坚持将外观、结构、实用、美观相互融合,其设计的产品在市场上也显得独树一帜。他指出MiPow的产品不仅追求简约、时尚的风格,更重视消费者的体验和注入不同的个性化元素。而MiPow未来的设计将更积极顺应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品味变化来调整设计风格,注重产品的创新与实用之间的相互结合,并进一步突显出时代感。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专业的数码配件产品,从而带来更人性化的数字生活体验。

关于 MiPow 公司

是著名宝嘉集团旗下卓越品牌,Apple Inc.(苹果)全球认证的核心合作伙伴,致力于移动电子产品配件设计,一直为 iPhone、iPod 和 iPad 等风靡全球的产品提供一系列的配件提供一站式设计、硏发、生产服务,尤其是在智能电源方面,颇具实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方案供应商,MiPow 以研发及生产个性的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创新环保型产品的同时,亦发挥其独特价值及品质优势。迄今为止,已经拥有超过16款专利产品。MiPow 力求带给消费者无限的能量、创新的设计和智趣的产品,作为年轻、有活力、追求真我生活态度的创意品牌,MiPow 也吸引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如 IBM、三星、亚马逊、HP、大众的合作。自2010年品牌创建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其代理销售领域已经扩大到50多个国家及地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pow.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网络关注 MiPow,跟踪我们的动态。

联系人:

Eddie Pang
+86-755-2912-1469
电邮:eddie.pang@mipow.com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MiPow 官方网站:www.mipow.com

Fackbook:http://www.facebook.com/mipowltd
Twitter:https://twitter.com/MiPowInc
Weibo:http://weibo.com/mipow

消息来源:MiPow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