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互动中国区高层任命,加强数字行销实力

奥美中国
2007-11-06 22:16 4482

北京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互动中国今天在北京宣布任命三名数字行销高管:王大庆先生担任奥美互动北京执行创意总监,高丽燕 (Rianne Kow) 女士担任电子商务及新平台 (emerging platforms) 总监,黄艳梅女士担任奥美互动北京事业总监。此次任命旨在增强奥美互动中国数字营销的高层实力,也印证了客户对于高水准、战略性数字营销服务需求的增长趋势。

作为奥美互动北京的执行创意总监,王大庆先生负责管理北京办公室的创意工作。早先他曾在 RMG 中国任职,随后暂停广告事业赴伦敦电影学院学习并获得电影艺术硕士,成为中国著名独立电影导演。其间拍摄了《唐人街屠夫 (Chinatown's Butcher)》等热门影片,现在重返广告业。

“王大庆先生作为北京人,同时又具有丰富的从业背景:企业家、创意总监以及近期的电影导演经历,这些使得他成为领导我们创意部门的较佳人选。”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表示:“我们现在为客户制作越来越多较长的视频内容,大庆的加入将会给我们创意团队带来全新视角,他的导演经历对于我们无疑是一笔难得的财富。能有这样一位本土优秀人才领导我们的创意团队,我感到非常高兴。”

另一个打破惯例的任命则是由高丽燕女士出任电子商务及新平台 (emerging platforms) 总监。这一任命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客户要求运用例如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等新兴平台制定营销企划的需求。

黄艳梅女士作为奥美互动北京的事业总监重新加入奥美互动,负责公司业绩增长迅速的客户。她曾是奥美互动中国较早的员工之一,近日从奥美纽约 IBM 全球团队回到北京。

此任命从即日起生效。

奥美互动简介:

奥美互动是全球较大、专注于协助企业经营顾客关系、一对一行销的专业公司,并拥有全世界较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全球56个国家设有115个办事处。其客户既包括如美国运通、思科、可口可乐、Glaxo Smith Kline、IBM、雀巢、SAP、联合利华等国际客户,也包括及其他一些顶级的国内客户。

奥美互动是奥美集团的一部分,而奥美集团则隶属于世界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集团之一的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2006年,在 Won Report 的全球最具创意的互动广告代理商排名中,奥美互动北京名列第十二位。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