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互动亚太区宣布重要任命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0-01-13 11:13 3711

-- Barney Loehnis 和 Pete Moss 将分别担任亚太区数字业务总监和执行创意总监 --

北京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互动亚太区今日宣布两项重要任命,以进一步加强奥美互动在亚太区领先的数字和 CRM(顾客关系管理)代理商网络的地位。Barney Loehnis 将加入奥美担任亚太区数字业务总监,该任命于2月1日起生效。现任奥美新加坡联席执行创意总监 Pete Moss 将兼任奥美互动亚太区执行创意总监。

在新设立的职位上,Barney Loehnis 将承担在亚太区进一步发展奥美互动数字业务的重要职责。奥美互动在亚太区拥有13个办公室,是该地区较大的数字网络。此外,他也将进一步整合奥美集团旗下各公司的数字业务。Barney Loehnis 将常驻香港。

作为奥美互动亚太区执行创意总监,Pete Moss 的创意职责范围从新加坡扩大到整个亚太地区。Pete Moss 将继续常驻新加坡。Barney Loehnis 和 Pete Moss 将向奥美互动亚太区总裁肯特.沃泰姆 (Kent Wertime) 汇报,并协助奥美互动北亚区总裁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和南亚区总裁 Chris Riley 的工作。

肯特.沃泰姆表示:“这两项重要任命清楚的表明奥美互动致力于在亚太区进一步提升数字服务水平。奥美互动亚太区拥有多元化的独特资产,包括奥美数码实验室、ITOP 在中国的媒体网络、与 Iconmobile 在中国成立的专注移动营销领域的合资企业,以及由 Susana Tsui 领导的覆盖整个地区的奥美世纪网络。Barney Loehnis 和 Pete Moss 将促进我们数字能力的发展,这对于我们的客户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许多客户都在日渐寻求更好的方式与消费者创建联结。”

Barney Loehnis 表示:”我很兴奋在行业面临如此重要转折点的时候加入奥美。对许多客户而言,数字业务不只是一个主要的手段,更被视为重要的竞争阵地。我期待协助奥美集团各公司的客户构建强大有效的数字计划,并在亚太区进一步打造奥美互动的网络。”

Pete Moss 表示:“我将负责整个亚太区线上和线下创意产品,其中数码创意对于亚太区客户具有重要意义。我热切期望奥美互动能够定义行业的新标准。我认为,当今客户的需求呼唤更好的数码思维。”

在加入奥互动之前,Barney Loehnis 担任安索帕 (Isobar) 的亚太区网络总监直至2009年末。

Pete Moss 于1994年加入奥美,在亚太区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并拥有在香港和新加坡生活的经历。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之后,Pete Moss 于2009年返回新加坡。

关于奥美互动中国

奥美互动是全球较大、专注于协助企业经营顾客关系、一对一行销的专业公司,并拥有全世界较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30个办事处。其客户既包括如美国运通、思科、IBM、联想、雀巢、SAP、联合利华等国际客户,也包括及其他一些顶级的本土客户。奥美互动是奥美集团的一部分,而奥美集团则隶属于世界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网络之一 WPP (Nasdaq: WPPGY)。

奥美互动自1999年起涉足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设立办公室。奥美互动中国是数字营销领域的先行者,也是第一个赢得戛纳广告节网络作品大奖的中国代理商,并被 WON 报告评为2006年全球最具创意的互动广告代理商第十二强。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