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上海又添7位顶级人才壮大创意阵容

奥美中国
2010-09-16 11:55 9786

上海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奥美中国今天宣布 Danny Higgins 将担任奥美集团上海执行创意总监,联合利华,任命立即生效。Higgins 将与奥美广告上海执行创意总监 Kevin Lee 一起负责集团一些重要的全球客户。

来自英国的 Higgins 近日从悉尼迁至上海。在悉尼,他参与完成了 Droga 5 和 Publicis Mojo 的项目。在此之前,他曾在阿联酋迪拜担任盛世长城区域创意总监。在 Higgins 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新加坡、悉尼和伦敦,为李奥贝纳、灵智整合行销传播集团、TBWA 和 Grey 全球任领导职务。他的工作领域横跨时装、汽车、餐饮、快速消费品、运动、美容产品和白色家电等行业。

同 Higgins 一起加入的还有6位广受嘉奖的创意总监,他们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奥美的创意团队。

创意总监王樱潼 (Karen Wong)翁健豪 (KienHoe Ong) 和圣博开 (Xavier Wong) 分别来自香港 DDB、上海盛世长城和 Genesis 中国;邱子健 (Khoo Choo Kian) 曾担任Omnicom集团 NagaDDB 马来西亚创意部长;Troy Sullivan 之前在奥美香港担任区域创新合作伙伴;Michael Chu 曾工作于Iris北京,现出任奥美互动上海创意总监。

奥美集团上海总裁韦棠梦表示:“如今,上海奥美正在蓬勃发展。在过去的18年里,我们很成功的开展了新业务的运行,我们的客户在中国也越来越雄心勃勃。为了帮助他们取得成功,我们视创作世界一流作品为己任。我们创意团队的人才和远见使这一切变成了现实。Danny Higgins 能加入我们,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分享多年来在世界顶尖机构数十年的经验。有了 Danny 的加入,再加上李兆光 (Kevin Lee) 和林淳 (Natalie Lam),我们的团队现在拥有三位有很强互补性背景的优秀高级创意领导人。”

奥美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奥美广告全球总监 Paul Heath 表示,“一个世界级的城市需要搭配世界级的创意。这不仅是我们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伟大的创意不仅吸引世界一流人才,同时也帮助我们提升自己。如今,我们正在招募各个领域的人才来应对上海在全球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有了这些创新人才的加入,我们不仅希望在中国保持领先,更期待成为举世瞩目的全球创意领导者。”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www.ogilvy.com.cn)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www.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WPP集团(NASDAQ:WPPGY)。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