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任命李兆光为上海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

奥美中国
2008-07-01 15:14 7568

上海2008年7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中国今日宣布任命李兆光 (Kevin Lee) 为上海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 (ECD)。李兆光将专注于继续打造上海创意部,为一些大品牌建造长期传播活动,使之成为行业翘楚,并同时与其他不同传播技能单位密切合作,扩展更360度的整合产出。

李兆光1998年开始他在中国的广告生涯,并在先后在北京,广州及上海各地生活及工作。他于2006年加入奥美上海广告,并先后成功打造过雪碧、帝陀表、美的、森马、奔腾电器等知名品牌。

奥美集团大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安德笙 (Nils Andersson) 表示:“李兆光在奥美上海工作已有2年,这段期间,奥美上海的创意声誉急剧上升。虽然这一业绩并不全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但这是以某一才智之士为中心,诸多创意人才一起努力挣来的荣誉。李兆光以其谨慎关注细节的同时又充满各种新颖想法,在其中担当主导力量。”

李兆光率领其团队,在2008年的 One Show 上,凭借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所作的《隐形的孩子》系列, 独家崭获两枚银铅笔。在刚刚结束的戛纳广告节上,他也凭借扬长蚊香《出局篇》,捧回一座铜狮。他曾获奖项还包括 D & AD、戛纳、ONE SHOW、克里奥、COMMUNICATION ARTS、纽约艺术导演俱乐部、伦敦国际广告奖、纽约广告节、媒体杂志 SPIKES AWARDS、亚洲广告节、国际 EFFIE 奖等,并曾受邀在重大国际广告节上担任评委。

奥美广告上海董事总经理李家舜表示:“我们相信在 Kevin 的带领下,奥美上海的创意实力能够更上层楼,为客户继续提供出色的创意服务,并巩固奥美广告的领先地位。”

此次任命将从即日起生效。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 http://www.ogilvy.com.cn )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 http://www.ogilvy.com )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 (Nasdaq:WPPGY)。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