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互动中国宣布创意管理层重要任命,进一步增强其数字创意实力

奥美中国
2008-04-22 17:34 4072

友汉任奥美互动中国区数码营销创意总监,萧丽芳任奥美互动上海创意总监

北京2008年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互动中国今日宣布晋升友汉 (Johan Vakidis) 为中国区数码营销创意总监,任命萧丽芳 (Laifong Siew) 为上海奥美互动创意总监。此次任命进一步加强了奥美互动的数字创意领导力,并突显出日益增长地高端数字创意服务需求。

友汉是一位独一无二的创意领导者,他凭借兴趣与才能召集并成功领导了一支由海内外创意人才所组成的互动创意团队。自2001年加入奥美互动以来,友汉和他的团队已经为阿迪达斯、平安、招商银行等诸多客户制作了优秀的互动广告,并屡次赢得大奖。

在新的职位上,友汉将协助各个办公室提升数字创意产品的开发,与奥美集团大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安德笙 (Nils Andersson) 一起参与重要的360客户项目服务。友汉也将与奥美互动中国区副总裁温铭辉 (Tom Wan) 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创新实验室在新技术和数字化营销方面的发展。

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表示:“友汉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彩的作品,同时他也在寻求并培养海内外的精英创意人士。此次晋升友汉为中国区创意总监是对他的才能和潜力的高度肯定。我们相信友汉将带领他的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萧丽芳是亚洲最富有经验的直效行销创意人之一,曾就职于奥美互动新加坡和奥美互动香港,此次她带着20多年在数字领域的经验再次加入奥美互动上海,负责上海创意团队的日常管理,并与友汉密切合作,提升奥美互动的数字创意影响力。萧丽芳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包括福特、迪士尼、美国运通、经济学人等等。她的线下和线上作品获得了诸多奖项,展现了其充分的管理能力和创意领导力。

此次任命将从即日起生效。

奥美互动中国简介

奥美互动是全球较大、专注于协助企业经营顾客关系、一对一行销的专业公司,并拥有全世界较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30个办事处。其客户既包括如美国运通、思科、DHL、IBM、联想、雀巢、SAP、联合利华等国际客户,也包括及其他一些顶级的本土客户。奥美互动是奥美集团的一部分,而奥美集团则隶属于世界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集团之一的 WPP 集团 (Nasdaq: WPPGY)。

奥美互动自1999年起涉足中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设立办公室。奥美互动中国是数字营销领域的先行者,也是第一个赢得戛纳广告节网络作品大奖的中国代理商,并被 WON 报告评为2006年全球最具创意的互动广告代理商第十二强。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