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邀SCETIA赴西班牙国际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SGS西班牙对上海地区建设工程行业的发展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寄于了希望,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上海2012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SCETIA) 受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建设工程实验室邀请赴西班牙公司进行国际建设工程检测考察并指导工作。

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上海地区从事与建设工程检测有关业务的各类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从事上海地区建设工程新结构、新技术、新产品等科技成果的检测和鉴定工作,组织建设工程检测技术咨询和交流展示活动,开展与国内外建设工程检测相关机构的交往和技术合作,参与地方或者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规范的制定。

在此次考察中,SGS西班牙建设工程实验室主管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结构、开展检测的项目参数、工程实例以及西班牙在建设工程检测领域的实验室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城市建设发展以及建设工程检测行业的情况。在参观实验室时,SGS西班牙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样品封装、样品处理等情况,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正在进行的混凝土圆柱体试件的抗压、土体无侧限抗压、金属拉伸、金属低温冲击等试验,和协会检测技术人员就试验过程的控制、执行标准、数据处理等进行了交流。访问即将结束之际,SGS西班牙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陈列的工程中发生质量问题的各种材料留样,共同探讨了相关行业问题。考察团对SGS西班牙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

通过此次访问,SGS西班牙对上海地区建设工程行业的发展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寄于了希望,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SGS建设工程实验室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实验室,是SGS集团针对中国建设工程领域设立的专业工程质检实验室,坐落在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园区,建筑面积约4000㎡。目前,SGS建设工程实验室可以为您提供绿色建筑咨询,能效测评、能源审计、分项计量、室内空气检测等服务。

依托SGS百年积淀的品保理念,SGS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引入国际一流的工程质量管理模式。我们持续秉持公正、准确、迅速的服务理念,为您的工程质量保驾护航,帮您打造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健康工程作品。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业务咨询:

赵美秋
+86 (0)21 6119 6506
Industrial.China@sgs.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慧丽
+86(21)6107 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