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助力华南企业出口 

测试项目包括物理测试、化学测试及原料测试,测试服务范围更涵盖家居用品、运动用品、健身器材、婴幼儿产品、包具及文具产品等。

广州2012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于2012年6月已经正式投入运营。随着该实验室的运营,将为福建及华南地区企业出口国际市场打造一站式便捷测试认证通道,从而帮助企业及其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从1993年SGS进驻厦门以来,因地制宜的发展当地的特色产业,逐渐渗入厦门本地经济。厦门作为中国经济特区,是福建省及华南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引擎之一,在家具、卫浴、运动产品等行业领域都具有领先优势,随着经济的增长,产品出口迅速攀升,而中国企业出口到国外的产品也经常因为不符合出口国的法规及标准要求而被召回,这使得企业对测试、认证服务的需求也迅速增长。

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家具测试服务
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家具测试服务

此次建立的轻工产品实验室配有先进的检测设备,测试项目包括物理测试、化学测试及原料测试,测试服务范围更涵盖家居用品、运动用品、健身器材、婴幼儿产品、包具及文具产品等,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和不同产品的测试要求。其中,在家具测试方面,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具有全面的家具测试能力,可以为企业提供家用家具、儿童家具、户外家具和办公家具的全方面测试,包括产品的稳定性测试、安全性测试及阻燃测试等。实验室还有针对包装件和包装材料的测试,如包装件的跌落、震动、冲击、抗压等项目进行测试,以及包装材料的撕裂、边压、耐破等项目的测试。

目前,厦门的箱包行业发展迅速,出口也在国内名列前茅,针对这一特色产业,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专门建立了箱包实验室,箱包测试服务涵盖滚筒撞击、落锤冲击、震荡冲击、跌落及行走疲劳等多方面的测试,在厦门及整个福建地区的测试机构中处于领先的地位。除测试外,SGS厦门轻工产品实验室还可为客户提供认证服务以满足多个标准的要求,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及培训。从检测、认证到培训,一站式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加速厦门以及华南地区企业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取得主动。

SGS轻工产品实验室在全球的轻工产品检测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擅长于按照各种国际标准为家居用品、运动产品、婴幼儿产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等一系列轻工产品提供检测服务,并提供欧盟REACH法规测试、防火阻燃测试,CE认证、能效与低碳等服务,确保企业的产品质量符合整个供应链的要求。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0,000多名员工、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SGS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