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检测认证权威机构 SGS 落户西乡

SGS 首创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携手工业园区共赢发展

深圳2012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后简称SGS)深圳西乡实验室于2012年1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服务的创导者和创新者SGS集团,秉承百年优质服务理念,凭借全球化的技术资源首次直接进驻工业园区,为珠三角企业带来更为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新实验室的运营标志着 SGS 在华南地区检测服务能力的进一步延伸,同时将提升深圳市宝安区高端服务业的辐射力并进一步完善玩具行业产业链。开业当天,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办第二工业区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庆典仪式,当天出席的嘉宾有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钟志平、全国政协委员、星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林光如及 SGS 消费品检测部总监杜佳斌。莅临开幕仪式的的还有宝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少玲、深圳市宝安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游植雄、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万国顺、宝安区文产办主任王明祥等领导。


SGS西乡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新设立的 SGS 深圳西乡实验室,面积五百三十平方米,具有完善的化学测试能力,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包括 ICP、GC-MS、Microwave 等,能满足各类轻工产品的质量检测,如美国的 CPSIA、ASTM F963、加拿大 CCPSA、欧盟 EN71以及全球更多国家安全标准的测试要求。

西乡实验室的服务区域覆盖将深圳及珠三角周边地区,服务范围更是涵盖了众多行业的生产商及原材料供应商,为许多行业和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全面品质解决方案。由于实验室直接进驻工业园区,简化了检测认证流程并节省时间,有利于提升周边企业的竞争优势,满足其对产品品质低碳环保的更高要求。

SGS 消费品检测部总监杜佳斌在发言中表示:“当前,全球玩具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各国玩具安全法规不断更新,市场准入门槛持续增高。作为玩具生产大国的中国也正在经受全球各国的检阅,并努力从玩具生产大国向玩具生产强国、玩具设计强国转型,力图实现世界级的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在这转型的关键时刻,SGS 依靠遍布世界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多年的技术经验将与中国玩具行业风雨同舟,大家携手共进!”同时,全国政协委员、星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林光如先生也表示:“SGS 进驻西乡,首次深入工业园区,这一举措将为周边生产企业带来更多的便利,也为企业产品安全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全球公认的品质和诚信的保障,SGS 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经济、高效的品质解决方案。在玩具及儿童用品方面,SGS 提供专业的婴幼儿产品包括玩具测试服务儿童时尚首饰测试服务、美国消费品改善法令相关测试等等。SGS 的永续成长之道与各行各业息息相关,专业的团队洞悉每一个行业的先机,发挥所长,与客户同步向前,奋力迈进持续发展新领域。

关于 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0,000多名员工、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洼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