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携手工业企业快速进入菲律宾市场

菲律宾官方资料显示中国是其第三大贸易伙伴。菲律宾驻华使馆称未来有望进一步拓展工业品、矿产、农产品、消费品等对华贸易。SGS是菲律宾海关授权的检验机构,能够为散装货物或杂货出口菲律宾提供快速高效的装船前检验服务。

上海2012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菲律宾官方资料显示,中国作为菲律宾第三大贸易伙伴,2011年中菲双边贸易额已突破30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菲律宾驻华使馆称,作为东盟-中国自由贸易区的参与者,菲律宾未来有望进一步拓展工业品、矿产、农产品、消费品等对华贸易,“双方都已采取措施促进贸易产品多元化,争取在2016年把双边贸易额提高至600亿美元”。

在面临如此机遇的同时,广大出口企业应关注菲律宾的最新法规动向与技术要求,以求降低风险保障贸易稳定。例如,菲律宾货物检验公司认可委员会宣布,从2010年1月4日及以后到港的散装货物或杂货均须接受装船前检验(PSI),涉及的范围包括了货物的数量和质量等,意味着菲律宾进口商的出运风险将直接转嫁给出口企业。对中国企业而言,出口菲律宾的门槛将随之提高,出现问题的货物将在中国就被制止,装船前检验报告成为了产品出口菲律宾的充分必要条件。

作为菲律宾海关授权的检验机构,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凭借遍及各地的专业检验员团队,能够为散装货物或杂货出口菲律宾提供快速高效的装船前检验服务,包括货物的外观质量、数量、包装、唛头、尺寸及监装等。菲律宾进口商无须向当地检验机构申请检验编号,而只需由国内卖家或出口商根据检验要求直接向SGS 当地机构申请检验即可,大大体现了 SGS 国内服务本地化的优势。同时,为了加速产品出口操作流程,SGS 会在装船监装检验完成后出具报告(Load Port Survey Report和Summary Report)并及时将电子版本发至菲律宾海关,确保货物在到达菲律宾港口前已完成预清关手续。除此以外,SGS 还能为产品贸易过程中涉及的测试要求或采购合同中规定的其他技术要求提供相关的测试及认证服务,借助国内完善的实验室技术力量以及对全球法规的持续关注,提供快捷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工业服务作为 SGS 重要的业务线,致力于为工业产品提供一系列产品出口认证、检验、材料测试和无损检测等服务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帮助企业在进入全球化市场时降低风险保障贸易。无论您的产品出口至菲律宾、俄罗斯、伊朗或欧盟等国家和地区,SGS都将是您的较佳合作伙伴。

SGS工业服务

SGS工业服务在中国大陆现有员工超过1,100人,在13个城市派驻有检验员和业务员,在10个城市配备有实验室:上海,广州,天津,厦门,宁波,武汉,重庆,青岛,烟台及大连。凭借完善的全球网络,SGS工业服务能为基础设施、能源、石化工程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且快捷的检测、检验及认证服务。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业务咨询:

严建荣
电话:+86-21-6119-6543
电邮:Industrial.China@sgs.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慧丽
电话:+86-21-6107-2917
电邮: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