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委任审计委员会董事,并聘用甫瀚咨询以加强遵循萨宾法案的能力

2007-11-06 17:17 2220

北京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新华财经传媒 (Nasqaq: XFML) 今天宣布董事会已委任独立董事 Steve Richards 为审计委员会成员。委员会现有成员包括主席 Aloysius T. Lawn 先生和成员 John Springer 先生。此外,公司还宣布聘用了甫瀚咨询 (Protiviti Inc.) 以提供有关公司遵循萨宾法案404条款 (Sarbanes-Oxley Section 404) 的咨询服务。甫瀚咨询是一家具领先地位的风险咨询和内部审计独立公司。

Steve Richards 先生现为 Silver Pictures 的首席营运官,该电影制作公司由电影制片人 Joel Silver 和华纳兄弟联合创立;并且,他还同时担任 Silver Pictures 的分公司黑暗城堡娱乐公司 (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 的联合总裁。在此之前,他于1996年起担任 Silver Pictures 的首席财务执行官,并曾在其他娱乐产业公司(包括上市和非上市)担任财务总监或财务相关的职位。Richards 在1992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CPA),之前他在洛杉矶为安达信会计事务所工作。Richards 先生拥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UCLA’s Anderson School)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坦普尔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文学学士学位,主修会计。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SteveRichards

Steve Richards 先生说:“能进入一家拥有坚实业绩,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并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公司的董事会,我为此感到十分荣幸。我一直从事娱乐产业的财务工作,我期待能运用我在这领域的财务和会计知识,帮助新华财经传媒达成业务增长目标并拓宽业务范围。”

新华财经传媒董事会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我谨代表董事会对 Richards 先生愿意在董事会担当更多职责而表示感谢。他担任过首席财务官,并拥有资深的财务背景,这对于我们的审计委员会以及公司本身而言都具有巨大价值。随着董事会及其委员会组成结构的加强,加上甫瀚咨询的到位,我们实现高标准治理的持续努力将会进一步加强。

甫瀚咨询是一家具领先地位的提供独立风险咨询的机构,协助其客户遵循萨宾法案的规定。甫瀚咨询已为众多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服务。

编辑垂询:

Steve Richards 先生简介

Steve Richards 先生是 Silver Pictures 的首席营运官,该电影制作公司由电影制片人 Joel Silver 和华纳兄弟联合创立;并且,他还同时担任 Silver Pictures 的分公司黑暗城堡娱乐公司 (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 的联合总裁。作为 Silver Pictures 的前首席财务官,Richards 先生于1995年开始其与 Joel Silver 和 Silver Pictures 的合作。他曾为黑暗城堡制定了4.5亿美元的商业计划,并促成了其 CIT 集团公司的财务合作关系。CIT 集团公司将在未来六年内为黑暗城堡的15部电影制作提供资金。Richards 先生从上市公司 International Movie Group 财务总监一职开始其在电影制作和发行领域的职业生涯。随后他曾协助著名导演 Ridley 和 Tony Scott 创立了一家制作公司 Scott Free。

Richards 在1992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CPA),之前他在洛杉矶为安达信会计事务所工作,专注于娱乐产业。Richards 先生拥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UCLA’s Anderson School)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坦普尔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文学学士学位。

甫瀚咨询简介:

甫瀚咨询是一家提供独立内部审计、商业风险及技术风险咨询服务的机构,在业内具领导地位。甫瀚咨询助客户识别、评估和管理其在所属行业内有关财务、运营以及技术方面的风险,并协助客户建立相关流程及监控,以确保他们能够进行持续监测。此外,甫瀚咨询亦提供全面的内部审计服务,协助管理层和公司董事建立内部审计职能(包括内部审计全外包及分包)、审计技术与工具的应用,以及质量评估与项目就绪程度检查。

甫瀚咨询拥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咨询队伍,其60个代表处遍布美洲、亚太和欧洲地区。“甫瀚”这名字代表着专业、诚信和独立性。甫瀚咨询是 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RHI) 的全资子公司。RHI 是一家拥有40亿美元资产的上市公司,是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之一。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提及有关中国广告市场预测和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的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 F-1 报表中的描述。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