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聘请体育方面的电媒专家,以推动其在体育领域的发展计划

2008-06-25 20:12 2166

北京2008年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传媒集团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今天宣布,它已聘请在体育电视版权方面拥有广泛经验的专员杨瑞奇先生,以协助公司进一步开发与体育相关的电媒资源。

图片链接: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RichardYoung/

杨先生出任新华体育部董事总经理这个新职位,将通过充分发挥新华财经传媒在中国市场的独特地位和资源,为公司的电媒、平面和内容服务方面的媒体渠道发展体育相关的业务。新华体育计划为广告客户提供针对中国不断增长的体育节目观众的整合市场营销方案,也为国际体育联盟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通路。

新华财经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道:“中国人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体育电媒经营商也更需要以多种方式接触体育迷,就如 ESPN 体育电视网在美国所做的。国际体育联盟都希望接触中国的电视观众,而赛事转播,尤其是全国范围的转播却难以达成。我相信杨瑞奇先生在这方面将起着重要的作用,帮助新华财经传媒拓展该领域的业务。”

今年2月,新华财经传媒协助“2008超级碗”美国橄榄球赛通过全国性电视台内蒙古卫视在中国播出,内蒙古卫视是唯一于赛事当日进行全国转播的中国电视台。

布希女士说新华财经传媒正计划增加电媒播放领域的资源。她说:“有关拓展计划,我们将特别集中于体育和财经内容的播放。电视业务是我们利润较多的业务之一,其中的商机也很大。根据 CTR 市场研究的数据,2008年1月至5月中国四大主要全国和省级体育频道的广告总收入估计高达82亿人民币(约12亿美金),同比增长了59%。”

杨先生说道:“新华财经传媒拥有渠道和资源,能以有力高效的方式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体育迷。这样的全方位服务可为广告商建立整合的市场营销方案,使之达到目标客户,同时也能为拥有体育节目转播权的客户达到中国观众。”

在加入新华财经传媒之前,杨先生在上海创立并管理一家公司,专为体育联盟、广播公司和其他客户提供在中国从事电视制作、发行和媒体版权方面的咨询服务。之前杨先生在新加坡ESPN卫视体育台工作,此台由 ESPN 公司和星空传媒合资经营,杨先生曾担任多个高级职务,包括运营和客户服务副总裁、活动管理和节目拓展副总裁。他还曾为运动国际公司 (S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Plus Ltd) 工作多年,该公司当时为台湾较大的专业体育管理集团。

杨先生拥有超过15年活动管理、销售、收购、市场营销和业务整合经验,更在15个亚洲国家拥有深厚的电视版权和客户服务经验。杨先生以优等成绩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取得国际关系和东亚研究双学士学位,并在芝加哥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能说、读和写中文。

关于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传媒集团,拥有独特的传播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通路,直达新富一族。集团下设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和综合广告互为补充的业务部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有效联系其目标受众。集团独特的传播平台覆盖电视、广播、报纸、杂志、户外广告和互联网等众多媒体渠道。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 http://www.xfmedia.cn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包括其 F-1 报表)中描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