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采取措施加强公司治理

2007-09-27 18:32 2362

增加五位新董事,建立独立董事为多数的董事会

委任前普华永道高级经理为内部审计师

北京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于三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领先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今天宣布措施以加强公司治理。这些主动措施包括委任四位新独立董事、委任一位管理层为董事,及委任一位内部审计师。

新董事的委任使新华财经传媒的董事会成员增加至十二位,其中七位为独立董事。新任命的董事们包括:

-- David Olson 先生 -- Yucaipa 公司合伙人;曾担任 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s 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 投资银行亚太区主席

-- Larry Kramer 先生 -- 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高级顾问;曾担任 CBS Digital Media 总裁,和 MarketWatch, Inc. 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并为其创始人

-- Steve Richards 先生 -- Silver Pictures 公司首席营运官及其分部黑暗城堡娱乐公司(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联合总裁

-- 李善同女士 -- 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及该部原部长

-- 刘卫东先生 -- 新华财经传媒综合广告部总裁

新华财经传媒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今天实施的措施实现了我们五月份做出的多项承诺,巩固了我们的公司治理的方针、能力和结构。这些董事将对我们的业务战略发挥重要作用,并支持我们实现高标准治理的持续努力。”

随着四位新独立董事的加入,公司符合了纳斯达克要求的董事会独立董事须占多数的规定,且实践日期相对其一年的允许期限提早了五个多月。

新内部审计师

新华财经传媒已任命黄向明先生为内部审计师,在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领导下,他将领导新华财经传媒及其子公司的审计项目,并向审计委员会汇报。黄先生拥有注册会计师 (CPA) 及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CIA) 资格,在为上市公司建立和维护合适内控流程及财务报告体系方面有着逾13年的工作经验。他在普华永道中国服务期间,曾为不同公司执行多个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 (Sarbanes-Oxley) 的相关项目,其中包括一家上市媒体公司及几家外来上市公司。此外,他还曾分别在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和一家快速消费品公司担任重要的内审职位。在此之前,他曾在德勤全球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和德勤企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Touche Corporate Finance) 工作。

黄先生的相片下载: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HenryWong 。

请查看附录中新董事的个人简介。关于董事会成员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en/our-company/board-and-management/board-of-directors 。

附录 -- 新董事简介

David Olson 先生

独立董事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DavidOlson

Olson 先生是 Yucaipa 公司 (The Yucaipa Companies) 的合伙人,Yucaipa 是一家投资公司,擅于发展各种企业及通过该等企业的成长来创造和提升经济价值,在亚洲、欧洲、美洲各地都有投资项目。Olson 先生拥有20多年的华尔街工作经验,尤其在投资银行及并购领域。在此之前,Olson 先生曾担任古根汉商业银行 (Guggenheim Merchant Banking)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该私募基金单位是古根汉资本 (Guggenheim Capital) 位于纽约和芝加哥的分支。此外,Olson 先生曾担任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 投资银行亚太区主席,和 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s 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Olson 先生拥有美国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法理学博士学位,并是该校董事会成员;他还拥有美国卫斯理公会大学 (Wesleyan University) 文学学士学位,并是该校理事会成员。另外,Olson 先生还担任芝加哥康复中心 (Rehabilitation Institute of Chicago) 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成员。

Larry Kramer 先生

独立董事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LarryKramer

Kramer 先生是 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的高级顾问,该公司是一家在全球管理逾30亿美元资产的美国风险资本公司,专门投资于企业的种子期、初期及成长期,投资范围包括科技、生命科学、数字媒体、能源技术及消费行业。Kramer 先生自2005年3月至2006年11月担任 CBS Digital Media 的首任总裁,至今仍担任该公司的顾问。在加入 CBS 公司之前,Kramer 先生创立了财经新闻网站 MarketWatch,并担任该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于1997年由 Data Broadcasting Corp. 和 CBS 公司合资成立。Kramer 先生带领 MarketWatch 经历了三次收购和一次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并于2005年将公司出售给道琼斯。在此之前的20年里,Kramer 先生是一位屡获奖项的记者和编辑。作为一名记者,他的报导曾获多个奖项,其中包括全国记者俱乐部商业报道奖和杰洛德?勒伯商业报道奖。他的员工曾两次获得普利策奖。

Kramer 先生拥有美国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还拥有美国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新闻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

Steve Richards 先生

独立董事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SteveRichards

Richards 先生是 Silver Pictures 的首席营运官,该电影制作公司由电影制片人 Joel Silver 和华纳兄弟联合创立;并且,他还同时担任 Silver Pictures 的分公司黑暗城堡娱乐公司(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 的联合总裁。作为 Silver Pictures 的前首席财务官,Richards 先生于1995年开始其与 Joel Silver 和 Silver Pictures 的合作。他曾为黑暗城堡制定了4.5亿美元的商业计划,并促成了其 CIT 集团公司的财务合作关系。CIT 集团公司将在未来六年内为黑暗城堡的15部电影制作提供资金。Richards 先生从上市公司 International Movie Group 财务总监一职开始其在电影制作和发行领域的职业生涯。随后他曾协助著名导演 Ridley 和 Tony Scott 创立了一家制作公司 Scott Free。

Richards 在1992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CPA),之前他在洛杉矶为安达信会计事务所工作,专注于娱乐产业。Richards 先生拥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UCLA’s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坦普尔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文学学士学位。

李善同女士

独立董事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LiShantong

李善同女士是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及该部原部长,她也是研究中心下属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同时,她还担任全国政协委员职务。

李善同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获数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刘卫东先生

非独立董事

照片下载: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TeddyLiu

刘卫东先生是新华财经传媒综合广告部总裁,并担任新华财经广告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前身明声国际有限公司于2006年被新华财经传媒收购。在加入明声国际有限公司之前,刘先生曾于1997年1月至2005年1月期间出任北京桑夏广告有限公司业务经理,1994年1月至1996年12月,担任北京日光广告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刘卫东先生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园林设计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 XFM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 “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提及有关中国广告市场预测和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F-1报表中。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