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erger 高级儿科护理中心投入运营

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参加新的Buerger高级儿科护理中心的剪彩仪式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2015-11-19 11:23 7144
由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设计的 Buerger 高级儿科护理中心投入运营,费城儿童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deline Bell、Buerger 家族、费城儿童医院员工、医院员工家属和当地民间团体领导人在11月7日参加了剪彩仪式。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费城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简称 CHO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deline Bell、Buerger家族、费城儿童医院员工、医院员工家属和当地民间团体领导人在11月7日参加了一场剪彩仪式,共同欢庆 Buerger 高级儿科护理中心 (Buerger Center for Advanced Pediatric Care) 投入运营。这个由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简称 PCPA)设计的占地700,000平方英尺的新门诊部是费城儿童医院的首座此类设施,预计每年将能给200,000个患儿提供专业治疗和康复服务。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 Cesar Pelli(美国建筑师协会资深会员 (FAIA))、合伙人 Mark Shoemaker(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AIA))和高级经理 Chris Koon(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也到场参加了剪彩仪式。Pelli 先生表示:“描绘孩子们玩耍的画面能够帮助加强关于提供积极医疗体验的理念。”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7/288554

关于 Buerger 中心的 PCPA 设计为费城儿童医院在西费城的主要院区带来了一股新鲜活力。该中心的12层主楼和6层副楼采用层层叠叠、高低起伏的建筑形式和丰富的主色色调,为患儿及其家庭带来积极向上的互动治疗背景。能够轻松辨别方向的楼层,配有支持孩子们开心玩耍的“等待—玩耍—学习”显示系统的彩色小房间,以及用于康复和玩耍的屋顶花园,均为新中心的“特色创造”,能帮助减轻医院通常给人带来的压抑感。占地3英亩的景观广场为安全娱乐、家庭聚会和私人在角落里沉思小憩提供了开放空间;药用植物园里则已经种满了用于治疗的各种药用植物。

Buerger 高级儿科护理中心的大厅宽敞明亮,拥有一条易于行走的弯曲坡道,让孩子们能以Z字形路线走上三层楼,并观察下面的活动。该坡道连接着一座通往街对面北院区的桥梁。12层主楼的一侧呈矩形,以容纳临床“护理区”,另一侧则呈曲线状,以帮助创造供孩子们玩耍的大厅。6层副楼在三楼设有康复健身房,并在顶楼设有屋顶花园。一部椭圆形透明电梯让患儿及其家人能够直接前往每个楼层内的热情的“欢迎”中心。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 FKP Architects 作为官方登记建筑事务所 (Architect of Record),为 Buerger 高级儿科护理中心项目提供了服务。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