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晨光伏7月设立日本子公司 抢滩日本光伏市场

2012-07-11 09:00 3529

上海2012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加快新兴市场的开拓步伐,拓展组件销售渠道,增加全球市场份额,弥补传统欧州市场的萎缩,弘晨光伏在日本正式设立全资子公司弘晨光伏日本株式会社,注册资本为5000万日元,均为弘晨自有资金出资,占弘晨光伏日本株式会社总股本的100%。

弘晨光伏在德国奥芬巴赫 5MW 光伏项目的施工现场。
弘晨光伏在德国奥芬巴赫 5MW 光伏项目的施工现场。

弘晨光伏日本株式会社注册地址于日本东京都渉谷区,子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研发、制造、销售和进出口相关业务及太阳能电站的投资、运营等。

“日本政府决定在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对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其中光伏电站上网电价为42日元/千瓦时,20年期限。上网电价制度实施后,将快速开启光伏地面电站市场,此前日本光伏市场以户用屋顶市场为主。预计今年整体日本光伏装机会达到3GW,其中67%是地面电站项目。”弘晨光伏日本分公司 CEO 小川光久对日本光伏新政信心百倍。

弘晨光伏市场部经理蔡建强调:“目前,日本光伏市场主要有三种销售模式:一种是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二是寻找强大的分销商或代理商;三是设立子公司,打造自己的销售团队。我想我们第一阶段的营销战略将是以建立初步的分销渠道为主,代工为辅,日本分公司的设立是弘晨光伏积极开拓新兴市场迈开的第一步,将同时为其他兄弟企业行业整合期内切入新兴市场提供良好的营运模式参考。”

消息来源:弘晨光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