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R西日本株式会社携手FELISSIMO公司开设日本商品海外直销网站

“EVERYTHING FROM JP”闪亮登场 从日本直销中国12月免运费
2018-12-12 09:00 5221

东京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JR西日本株式会社携手日本大牌电商FELISSIMO公司开设面向海外销售的网站 -- "EVERYTHING FROM JP"可实现包括食品在内的日本商品的产地直销。

“EVERYTHING FROM JP” - 海外销售电商网站(EC)
“EVERYTHING FROM JP” - 海外销售电商网站(EC)

消费者不仅能买到日本大牌量贩店也进不到货源的日本各地甜点、地方特色名酒,还能购买到在日本生产和制造的服饰、生活用品、厨房用具、加工食品、酒类、饮料、工艺品、传统工艺品等。产地覆盖从北海道至九州的全日本。从中国可购买约4000种日本商品。

网站介绍
JR西日本株式会社通过运送业务,以将乘客安全安心地送至目的地为宗旨,并以“将日本各地物产运送给更多的人为重任。将各式各样的日本商品传递给世界是EVEVERYTHING FROM JP 的职责。

使用友情提示
所有商品均从日本发货,发货后约一周至两周可送达。可用微信(WeChat) 、支付宝(AliPay)、银联支付。12月亲情优惠活动,凡购物5,000日元以上者免运费。

官方网站
https://www.everythingfrom.jp/language/zh/

消息来源:FELISSIMO & JR W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