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晨光伏(HC SOLAR)成为国际环保组织 PV CYCLE 会员

上海2011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07月01日,浙江弘晨光伏能源有限公司宣布成为 PVCYCLE 国际环保组织的成员,致力于推动回收和再利用超过使用年限的光伏组件,较大限度地减少废弃组件造成的环境问题,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新标准的制定做出贡献。


弘晨光伏(HC SOLAR)成为国际环保组织 PV CYCLE 会员

作为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的专业制作商,弘晨光伏一直将低碳环保和改善人类生活方式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通过探寻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较大化地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生命周期能源消耗以及各环节对环境的影响。

HC SOLAR 市场部经理蔡建表示:“加入 PVCYCLE 国际光伏组织后,弘晨光伏将和协会的其他成员一起完善 PVCYCLE 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战略,更好地实现企业环境效益较大化的社会责任,同时对弘晨光伏在欧洲业务的进一步开展以及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具有战略性的意义。”

HC SOLAR 简介

浙江弘晨光伏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一亿五千万,亦称弘晨光伏(HC Solar)。作为一家依靠纵向一体化经营战略的太阳能开发商,弘晨提供从太阳能电池到组件及配套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浙江省诸暨市,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中心设在上海,并在德国法兰克福市建有海外分部。公司全球化的业务布局将确保为客户送递高效的服务标准,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 HC SOLAR 官方网站:http://www.hcsolar.com

PV CYCLE 简介

PV CYCLE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其明确宗旨是推行光伏产业的承诺,建立一项自愿回收和循环利用使用寿命已终结的光伏组件计划,并对整个价值链各阶段的光伏组件承担责任。通过 PV CYCLE,光伏产业希望设立一个废物管理及回收利用的整体制度,实现经济可行性较高、环境责任较大的光伏组件收集和回收利用。请访问 PV CYCLE 的网站 http://www.pvcycle.org

消息来源:浙江弘晨光伏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