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Englishtown连续三年在英语学习类排名第一

2012-07-10 10:00 5254

纽约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opTenReviews是致力于独立、公正产品评述的全球最具权威性网站之一,根据其最新调查,英孚Englishtown被列为全球英语学习的较佳网站。

TopTenReviews评论道:“如果你想通过网络学英语,那么Englishtown是你较佳的选择!”这是英孚Englishtown连续第三年夺得了英语学习类别的桂冠。“与我们所评估的其他在线英语学习服务相比,Englishtown.com为学习者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指导,更多的学习选择,以及更多与其他学习者交流接触的机会。”

英孚Englishtown - www.englishtown.com 此次得分高于其他竞争对手(包括Rosetta Stone和LiveMocha)。在“教学质量”和“选择多样化”两个方面,Englishtown更是得了满分十分。TopTenReview在评论中提到Englishtown此次名列第一因为其提供了“综合性的课程、具备语音识别技术以及配备了真人教师”。其中,语音识别技术“通过向学习者展示正确和错误的语音来纠正其发音,并且学习者可以不断地进行练习直到发音标准为止。”

Enio Ohmaye博士,英孚Englishtown的首席教学体验官评论说:“英孚Englishtown把社交、移动以及游戏三者的功能结合起来,让学习者更易于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取得真正的进步,还能在愉快学习的同时结识新的朋友。但是,随着网络技术运用的日渐成熟,为语言类网站创造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语言类网站很难在竞争中保持领先的位置。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努力能够再一次被一个具有领导地位的独立产品评述网站所认可,而令我们始终站在科技学习领域的前沿。”

TopTenReviews同样表示,不论针对英语初学者,还是备战标准考试的高级别学生来说,Englishtown都是较佳的学习网站。

关于英孚Englishtown

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nglishtown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学习学校之一,隶属于英孚教育集团 -- 全球知名私人教育培训公司。Englishtown除了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还为全球千万名学生与数千个知名企业与组织提供语言培训服务,还是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官方语言培训机构。 

关于TopTenReviews

TopTenReviews是全球访问量较大的产品评述网站之一。他隶属于TechMediaNetwork,TechMediaNetwork是知名内容出版商,其每个月有980万读者,总部设立在纽约。

http://learn-english-review.toptenreviews.com/improve-your-english-online.html

媒体垂询请联系 press@ef.com

北京/天津:牟明
电话:+86-10-6586-5550-278
电邮:vivi.mou@ef.com

江浙沪/武汉:郭晓云
电话:+86-21-6039-5812
电邮:grace.guo@ef.com

广东/四川:徐佶
电话:+86-21-6039-5813
电邮:ji.xu@ef.com

网络媒体:沈蕾
电话:+86-21-6039-5811
电邮:eva.shen@ef.com

消息来源:英孚Englishto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