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星威廉姆-亚当斯为4000名英孚学生现场表演

英孚教育集团
2012-07-16 08:44 4369
《Nothing Really Matters》被选为英孚2012年夏季派对的官方主题歌

-- 全球超级巨星威廉姆-亚当斯与夏季舞蹈比赛获胜者见面,并为4000名英孚学生现场表演

苏黎世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超级巨星、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成员威廉姆-亚当斯 (will.i.am) 昨天在年度“英孚夏日狂欢”(EF Summeranza) 派对上为4000多名英孚语言课程学生现场演唱了自己的热门歌曲。作为派对的压轴表演嘉宾,他还向英孚夏季舞蹈比赛 (EF Summer Dance competition) 的获胜者表示祝贺,比赛获胜者为威廉姆-亚当斯的热门单曲《Nothing Really Matters》精心设计了一套舞蹈。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6567-EF-Summerdance

今夏早些时候,《Nothing Really Matters》被选为英孚2012年夏季派对的官方主题歌,参加夏季舞蹈比赛的学生有机会与威廉姆-亚当斯见面,并在活动上表演。获胜团队的舞蹈由全球各地的观众投票评选,5500多人在 http://liuxue.ef.com.cn/summerdance 上观看了他们的舞蹈动作。

在为英孚的英国学生开展个人演唱会之前,威廉姆-亚当斯与获胜团队 Force Out(来自俄罗斯的五位朋友)见了面。这次非公开的演唱会在伦敦坎普顿公园 (Kempton Park) 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语言课程学生汇聚于此享受一整天的狂欢。当全体观众随着《Nothing Really Matters》一齐起舞时,活动达到了高潮。

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星期的 Force Out 表示:“我们简直不敢相信会与威廉姆-亚当斯见面,并且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我们的舞蹈。看着那么多人一起跟着舞动,简直难以置信,这绝对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除了为学生准备顶级的语言学习课程,英孚国际语言中心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 还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最精彩的就要数一年一度的夏日狂欢派对。

英孚海外游学部门 (EF Language Travel) 总裁 Mauro Cuervo 表示:“我们很高兴威廉姆-亚当斯在我们的学生面前演唱英孚夏日主题歌,因为他是很多学生的偶像。夏日狂欢学生派对是展示到国外学习语言与传统课堂学习不同之处的一个好机会。我们的学生就生活在这种语言环境中,他们这个夏季的生活也非常精彩。”

在乘车返回英孚在英国各地的学校时,学生们热情洋溢的脸上仍然能够看到这次难忘的经历带给他们的激动。

垂询详情和更多新闻,请访问 http://liuxue.ef.com.cn/summeranza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消息来源:英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