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孚和伊拉斯谟提供全球瞩目的国际实习岗位

英孚教育集团
2013-01-24 09:00 3451
欲追寻 Maria 足迹的学生现可登陆 http://www.ef.com/globalintern 在线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2013年3月31日。申请全球岗位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在本国英孚机构实习的岗位。

苏黎世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较大的私人教育机构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携手 ESN(伊拉斯谟学生网)举办其第四届年度“全球实习生”(Global Intern) 大赛。世界各地的学生将角逐一个全球瞩目的国际实习岗位—这是一个带薪岗位,胜出者将被送往三个世界级目的地,分别是英孚在瑞士苏黎世的总部,英孚遍布全球的50多家办事处中的1家办事处,以及伊拉斯谟学生网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总部。这个备受追捧、实习期为6个月的岗位将提供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所需的国际工作经验。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58674-EF-Education-Erasmus-launch-global-internship

“全球实习生”大赛于2010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英孚庞大的招聘活动,每年前来参加的应聘者高达20,000名,他们来自150多个国家。由英孚和伊拉斯谟学生网评审员组成的国际性评审团将根据应聘者的简历和个人视频评选出今年的冠军。英孚国外语言课程总裁 Iris Hormann 表示:“我们正在寻找那些能够展现英孚价值,并具有开放、对全世界好奇和冒险的精神的应聘者。我们的‘全球实习生’大赛将不仅让应聘者的职业生涯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还将建立一个终身受用的国际社交网络。”

去年的“全球实习生”大赛冠军是来自意大利的 Maria Chiara Muglia,她凭借精彩的申请视频和关于用声音宣传品牌的毕业论文给活动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她非常胜任英孚营销部门的工作:她在英孚的一个视频项目实习,并进行了从8所英孚北美院校到英孚苏黎世总部,再到英孚印度班加罗尔办事处的旅行。

欲追寻 Maria 足迹的学生现可登陆 http://www.ef.com/globalintern 在线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2013年3月31日。申请全球岗位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在本国英孚机构实习的岗位。

关于 EF 英孚教育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 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 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 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 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 方语言培训提供商。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liuxue.ef.com.cn

消息来源:英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