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黎世班霍夫大街表店租金溢价超15,000瑞士法郎

LOCATION GROUP
2014-02-28 23:28 5307
Location Group的第六份《零售市场研究》报告(1500多页)对150个国际时尚之都和高端度假村进行了分析,对象包括超过3,000家新店、1,000家零售商,800条购物街和500个购物中心。截至目前,已100,000人阅读了这份报告。

Location Group调查:苏黎世班霍夫大街表店租金溢价超15,000瑞士法郎(图片/文件)

苏黎世2014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 注:登录 http://www.presseportal.ch/de/pm/100019131 可免费下载“苏黎世2013年昂贵的购物街”和“苏黎世班霍夫大街最贵零售租金的发展情况”图片及图表以及 PDF 格式的“目录”。

Location Group 的第六份《零售市场研究》报告(1500多页)对150个国际时尚之都和高端度假村进行了分析,对象包括超过3,000家新店、1,000家零售商,800条购物街和500个购物中心。截至目前,已100,000人阅读了这份报告。

普拉达 (Prada) 向 Burger 支付2300万瑞士法郎

在苏黎世,普拉达已成功租下 Olivier Burger 位于班霍夫大街上的同名店铺,该店铺位于巴宝莉 (Burberry) 与萧邦 (Chopard) 门店之间。顶手费金额未公布,但据业内人士估计在2300万瑞士法郎左右,因为按一年650,000瑞士法郎来算,该铺位租金仅为可以达到的市场租金的五分之一。

Trois Pommes 租下原本属于 Alfred Day 的铺位。Trudie Gotz 接手 Bruno Bencivenga 的门店(位于蒂芙尼 (Tiffany) 隔壁),并让积满灰尘的 Alfred Day 变成如珠宝般闪耀的 The Store by Trois Pommes 门店。开业当天吸引了800多名客人。

为抢占班霍夫大街,珠宝商不惜支付巨额租金,甚至创下较高纪录。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pels) 已经说服 Gschwend 和 Bindella 家族放弃 Zett Meyer 的多品牌经营形式,从而以专卖店取而代之。

瑞士盈丰银行 (EFG Bank) 的接待大厅因格拉夫 (Graff Diamonds) 闪闪发光的钻石而显得富丽堂皇,而让这家银行更高兴的是超过一百万瑞士法郎的年租金收入。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谈判,宇舶表 (Hublot) 终于说服 Les Millionaires 在距租约到期还有2年之际迁出。新店将于春季开业。宇舶表也将因此承担每平方米超过15,000瑞士法郎的溢价。

在 Clariden Leu 大楼里,原 Douglas 香水店如今已成宝齐莱 (Bucherer) 专卖店,去年秋天,名表品牌宝齐莱与爱彼 (Audemars Piguet) 和积家 (Jaeger-LeCoultre) 一同迎来班霍夫大街新店开业。

伯爵 (Piaget) 为了租下花店 Blumen Kramer 的铺位、劳力士 (Rolex) 为了搬进“Eidgenoss”大厦、万国表 (IWC) 为了拿下 Juwelier Gut 门店,都付出了高额溢价,相关顶手费高达数百万瑞士法郎。

LOCATION GROUP 的 iTunes 主页:http://www.presseportal.ch/go2/LOCATION_GROUP_iTunes

首席执行官 Marc-Christian Riebe
THE LOCATION GROUP
地址:Rennweg 58
CH-8001 Zurich
电话:+41-44-225-95-00
传真:+41-44-225-95-01
电邮:info@location.ch
网址:http://www.location.ch / http://www.retail-study.com / http://new.location.ch

消息来源:LOC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