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首次开卡“刷200送100”

2012-07-10 08:30 8325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针对新开卡的顾客推出“刷200送100”的活动。从即日起到2012年11月30日,成功办理沃尔玛银联单币联名信用卡,并在批核之日起45天内,单笔刷卡满200元,即可获赠价值100元刷卡金。该刷卡金可在全国的沃尔玛门店内使用。
 

深圳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近日,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针对新开卡的顾客推出了“刷200送100”的活动。从即日起到2012年11月30日,只需成功办理沃尔玛银联单币联名信用卡,并在该卡批核之日起45天内,单笔刷卡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价值100元刷卡金。该刷卡金可在全国的沃尔玛门店内使用。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的申请非常简单,顾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工作证明文件,在沃尔玛门店内的沃尔玛联名信用卡服务台即可申请办理。如果新客户在申请时提交本人非营运的有效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还可额外再获赠50元的刷卡金。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针对新开卡的顾客推出“刷200送100”的活动。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针对新开卡的顾客推出“刷200送100”的活动。

此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顾客纷纷在沃尔玛商场内申请沃尔玛联名信用卡。顾客陈小姐说:“办卡赠送刷卡金的活动很吸引我,刷卡金相当于现金,用起来实惠又实在,我办卡以后经常推荐身边的朋友们也办此卡。”

除此之外,去年11月“沃尔玛联名信用卡”进行了升级,顾客在沃尔玛门店内消费可享双倍积分,沃尔玛实实在在地“帮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使联名卡“真实惠,好生活”的主题更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顾客王先生说:“沃尔玛信用卡很有优势,在沃尔玛店内每消费1元积2分,在其他商家消费1元积1分,这些积分在12个月内可按照较高1%的比例在沃尔玛店内抵现消费。按一年计算,能够折合成不少现金在沃尔玛购物。同时,这张卡还有很多的促销活动,我最喜欢‘最红星期五’,只要上网注册一下,每个周五在沃尔玛店内消费满128元便可获得5%刷卡金,不用积分兑换,就可以抵冲下次在沃尔玛购物的金额,简单、实在、又方便。”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积分在12个月内可按照较高1%的比例在沃尔玛店内抵现消费。
沃尔玛联名信用卡积分在12个月内可按照较高1%的比例在沃尔玛店内抵现消费。

自2009年沃尔玛联名信用卡推出“最红星期五”活动后,马上触发了持卡人的星期五的消费热忱,拉动了顾客购买高价值商品的消费需求。譬如,在近年来 iPhone 等热门名牌商品的购买热潮中,许多顾客不仅把沃尔玛视为购买优质商品有保障的首选商场,还非常热衷于参加“最红星期五”活动,每月每个信用卡帐户较高可获刷卡金200元,享受到较便利的实惠。

在不同的地区,沃尔玛信用卡还会根据当地顾客的需求,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各地消费者只需关注沃尔玛商场内的联名卡活动信息,便可享受沃尔玛信用卡带来的“真实惠,好生活”。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近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