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周年庆优惠不断 沃尔玛豪派5千万刷卡好礼

多种优惠随心选择 受益顾客人次预计高达2百万
2015-08-03 09:30 11629
2015年7月23日至2016年1月17日,顾客在沃尔玛超市,每逢周六及周日刷所有银行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即可享受“买满188元立减10元”的折扣,全国累计90万名额。

深圳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沃尔玛进入中国19周年,回馈消费者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沃尔玛将在全国400多家门店推出各种重磅优惠活动。除了上千种省心价商品劲爆来袭,沃尔玛联合中国银联、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为顾客量身定做了多重专属好礼活动,预计总折扣金额将高达5000万元,受益顾客将达200万人次,力求让消费者买得省钱又省心。

沃尔玛中国零售增值副总裁顾佳琪表示:“沃尔玛进入中国19年来,一直专注于开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并坚持履行公司的核心使命,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因此,沃尔玛与各家金融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多方资源共同为沃尔玛顾客带来更好的用卡体验,让他们省心选购优质商品的同时,轻轻松松享受更多优惠,实实在在地省钱。”

银联62开头信用卡:刷卡立减乐享周末

2015年7月23日至2016年1月17日,顾客在沃尔玛超市,每逢周六及周日刷所有银行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即可享受“买满188元立减10元”的折扣,全国累计90万名额;刷银联62开头中国邮储银行信用卡“买满188元立减20元”,全国累计41万名额。银联为沃尔玛专属打造了此次的银联周末惠活动,采用了升级 POS 机立减功能的创新系统,顾客可在 POS 签购单上看到折扣金额,体验到即刻省钱。各沃尔玛门店每天分配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数量详见各门店公告。

同一期间,山姆会员商店会员每逢周六日刷所有银行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买满388元立减20元,全国累计20万名额;刷中国邮储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买满388元立减40元,全国累计3万名额。每天分配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天具体数量详见门店公告。

沃尔玛携手银联为消费者豪派2000万大礼,凡周六/周日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即有机会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店参与优惠活动。
沃尔玛携手银联为消费者豪派2000万大礼,凡周六/周日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即有机会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店参与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三波好礼享不停

作为一张服务普罗大众的超市类联名卡,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的在册卡量已接近400万,稳居零售业联名卡市场第一。除了每周五5%刷卡金返还、开卡即送刷卡金、店内双倍积分返还、高达1%积分返现等优惠,为庆祝沃尔玛进入中国19周年,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专门在沃尔玛以及山姆会员店首次开展持续三波的购物“满赠”活动(每天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在全国369家指定沃尔玛门店,从2015年7月18日至8月17日,逢周六、周日,顾客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可口可乐一箱(300毫升*12支);2015年8月18日至9月17日,周六/周日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388元,即可获赠加多宝凉茶一箱(310毫升*12支);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8日,逢周六、周日,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488元,即可获赠安慕希酸奶一箱(205克*12支)。

在全国12家山姆会员店,2015年7月18日至8月17日逢周六、周日,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688元即可获赠特雷米初榨橄榄油特级(1升)一瓶;2015年8月18日至9月17日逢周六、周日,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788元,即可获赠泉林卷纸36卷装一提;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8日逢周六、周日,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单笔消费满888元,即可获赠会员优品多用毯一床。 顾客使用62开头的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也可同享62银联周末“买立减”折扣活动。

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专门为沃尔玛中国19周年庆开展持续三波的购物“满赠”活动。
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专门为沃尔玛中国19周年庆开展持续三波的购物“满赠”活动。

工商银行借记卡:连续7个月独家刷卡优惠

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连续7个月,消费者每逢周六日在沃尔玛全国门店刷“62”开头和“9”开头的工商银行银联 IC 借记卡, 满288元即可在顾客服务台领取30元沃尔玛购物卡,全国累计39万名额;各店每天分配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各店每天具体数量详见门店的告示。

在山姆会员店,每逢周六日顾客刷工商银行银联 IC 借记卡满588元, 可以在顾客服务台领取50元沃尔玛购物卡,全国累计1.5万名额。

银联钱包:30万张购物卡优惠券任抢 

2015年8月6日至10月7日, 顾客在银联钱包平台下载沃尔玛50元购物卡优惠券,即可在沃尔玛全国门店购买1000元购物卡时轻松享受折扣。为期2个月的优惠活动将贯穿沃尔玛19周年庆、中秋节和国庆节,优惠券总数为30万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顾客想要获得该优惠折扣,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

第一步:下载银联钱包 APP。消费者可以选择下载“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或登陆http://youhui.95516.net,还可以关注银联钱包微信,完成注册并绑定一张指定的银联标识卡。

第二步:抢购物卡优惠券。消费者完成注册后,即可在约定时间内抢沃尔玛的 “50元购物卡优惠券”(每个注册用户仅限下载1张优惠券)。

第三步:抢券成功后,消费者在沃尔玛门店的指定购物通道购买购物卡1000元,提示收银员使用银联钱包优惠券,刷绑定银联卡立减50元。

2015年8月6日至10月7日, 顾客下载银联钱包抢优惠券即可享5%购物卡折扣。
2015年8月6日至10月7日, 顾客下载银联钱包抢优惠券即可享5%购物卡折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7013-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