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安徽无为大型空分顺利投产

这座大型单体空分装置产能达每日3000吨氧气,满足安徽华谊项目的工业气体需求外,还向周边市场供应液态氧、氮、氩。

上海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中国位于华东安徽省无为的大型空分装置顺利投产。该装置距离南京约100公里,向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在安徽无为煤基多联产精细化工基地项目供应氧气、氮气、仪表气体和工厂空气。

普莱克斯中国位于安徽省无为的大型空分装置
普莱克斯中国位于安徽省无为的大型空分装置

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附属企业。上海华谊集团是中国较大的化工集团之一,供应精细及特种化学品。

这座大型单体空分装置产能达每日3000吨氧气,满足安徽华谊项目的工业气体需求,此外,它还向周边市场供应液态氧、氮、氩。这些新增液体产品和普莱克斯中国在该地区的液体生产及配送网络结合一体,进一步提高对迅速发展的当地液体市场客户的配送效率与稳定性。这是证明普莱克斯中国为煤气化装置供应氧气能力的又一实例。煤气化装置为化工业提供原料。

“无为的这座大型空分是我们在中国建造并成功投产的又一座日产3000吨氧气的装置,”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我们很高兴再一次证明普莱克斯支持大型煤化工项目的实力。上海华谊集团安徽无为项目的发展潜力可观,我们盼望着与上海华谊继续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1家独资企业和 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4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www.praxair.cn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11年销售额达11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