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美烟草公布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

2007-11-01 23:19 4427

伦敦11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业绩摘要

9个月业绩 2007年 2006年 变动

-未经审计

营收 73.12亿英镑 72.51亿英镑 +1%

经营部门利润 23.04亿英镑 19.44亿英镑 +19%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 82.00便士 75.00便士 +9%

英美烟草集团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公布的经营部门利润增长了19%,增至23.04亿英镑,若不计特殊项目,则增长了8%。然而,若不计特殊项目并且按固定汇率测算,经营部门利润的增幅则为14%。所有地区均对这一强劲业绩作出了贡献。

该集团各子公司的香烟总销量下降了1%,降至5040亿支,这主要是由于2006年末部分市场大规模购买、中东市场供应链的中断以及德国市场 StiX 的亏损。第三季度,销量较上年同期稍有增长。这9个月该公司四大全球畅销品牌的总销量增长了10%,这使其许多市场中的份额都得以扩大。该集团公布的营收增长了1%,增至73.12亿英镑,但如果按固定汇率测算,由于更有利的定价和更优的产品组合,该集团的营收则增长了6%。

主要得益于强劲的经营利润业绩,该集团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增长了9%,但被来自外汇变动的不利影响所部分抵消。每基本股盈余也有所增长,增至82.67便士,(而2006年则为70.11便士)。

该集团董事长杜立石 (Jan du Plessis) 评论说:“我们在发达与发展中市场的发展已经继续为股东带来了很好的利益,所有地区都对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强劲业绩做出了贡献。我们的产品组合得以优化,在众多主要市场上所占份额也有所扩大。”

尽管前6个月的增长态势在第三季度得以延续,但是我们预计由于营销费用的普遍提高以及巴西提价时间的变动,第四季度按固定汇率计算的经营部门利润的增长会有所放缓。

消息来源:英美烟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