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美烟草集团截至2008年3月31日的季度报告

2008-05-07 23:12 3633

伦敦2008年5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 摘要

3个月业绩 2008年 2007年 变化

营收 25.41亿英镑 22.32亿英镑 +14%

经营利润 8.07亿英镑 6.84亿英镑 +18%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 28.44便士 24.31便士 +17%

- 公布的经营利润为8.07亿英镑,增长18%,若不包括特殊项目,增长幅度与上年相当。所有地区都为这一强劲业绩作出了贡献。若不包括特殊项目,经营利润则增长10%(以不变汇率计算)。

- 得益于有利的汇率、提高的价格以及更好的产品组合,该集团公布的营收为25.41亿英镑,增长14%。若以不变汇率计算,营收则增长6%。

- 集团各子公司销量为1580亿支,增长1%,这主要得益于四大“全球驱动品牌”(Global Drive Brand) 的良好业绩,这4个品牌共实现了23%的销量增幅,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增长来自品牌转移。

-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增长17%,这主要得益于经营利润的强劲增长以及有利的汇率变动。每基本股盈余增至29.92便士(2007年为24.24便士)。

- 该公司董事长 Jan du Plessis(杜立石)评论说:“今年很明显来了个开门红,所有地区全都实现了利润增长。尽管我们仍被常常提醒不要太看重某一特殊季度的业绩,但我们集团在发达与发展中市场之间无与比肩的业务分布将继续很好地服务于股东。”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Globe House 4 Temple Place London WC2R 2PG

注册于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号:3407696

消息来源:美烟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