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美烟草发布截至2008年9月30日的季度报告

英美烟草集团
2008-10-30 17:14 1767

业绩摘要

9个月业绩 - 2008年 2007年 变化

未经审计

营收 87.04亿英镑 73.12亿英镑 19%

经营部门利润 27.14亿英镑 23.04亿英镑 18%

基本每股盈余 95.49便士 82.67便士 16%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 95.97便士 82.00便士 17%

伦敦2008年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得益于有利的汇率变动、定价方面的改善、更好的产品组合以及年中对 Tekel 和 Skandinavisk Tobakskompagni (ST) 的收购,英美烟草集团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公布的营收增长了19%,增至87.04亿英镑。若按恒定汇率计算,营收则增长了9%。

英美烟草集团公布的经营部门利润为27.14亿英镑,增幅为18%。若不计特殊项目,增幅则为20%。所有地区均为这一强劲的业绩做出了贡献。若不计特殊项目并按恒定汇率计算,该集团这一季度的经营部门利润增长了10%,只有拉丁美洲地区有所下降。

得益于其原有部门销量超过1%的增长及两项收购获得的收益,该集团各子公司的香烟总销量增长了4%,增至5240亿支。四大“全球驱动品牌”(Global Drive Brand) 继续取得了强劲业绩,总销量增长了17%,其中约四分之一的增长源于品牌转移。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增长了17%,主要是受益于经营部门利润的强劲增长和有利的汇率变动。基本每股盈余为95.49便士,较2007年同期的82.67便士提高了16%。

该集团董事长 Jan du Plessis 评论说:“尽管人们对接下来几年全球经济和消费者行为的前景有着普遍担心,但是这些业绩表明,这对英美烟草没有太大影响。另外,我们覆盖所有消费价格点的均衡创新的品牌组合会缓解任何消费低迷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此外,我们继续得益于我们的地理多样化,这也将有助于保护股东免受外汇交易市场波动的影响。”

消息来源:英美烟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