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美烟草: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报告

英美烟草集团
2007-07-30 10:41 1824

伦敦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业绩摘要

6个月业绩 -- 2007年 2006年 变动

未经审计

营收 47.25亿英镑 48.08亿英镑 -2%

经营部门利润 14.92亿英镑 13.25亿英镑 +13%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 53.51便士 49.11便士 +9%

中期每股股息 18.6便士 15.7便士 +18%

英美烟草集团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 来自经营部门的利润增长了13%,增至14.92亿英镑。若不计特殊项目,则增长了10%。然而,若不计特殊项目并且按照固定汇率测算,来自经营部门的利润则增长了18%。除了美洲-太平洋地区的所有其它地区都对该季度的强劲业绩作出了贡献。

该集团各子公司的香烟总销量下降了2%,降至3300亿,这主要是由于2006年末部分市场的大规模购买、中东市场供应链的中断以及德国市场 StiX 的亏损。四大全球畅销品牌的总销量增长了6%,这导致许多市场共同实现了增长。该集团营收下降了2%,降至47.25亿英镑,但如果按固定汇率测算,由于更有利的定价和更优的产品组合,该集团营收则增长了4%。

调整后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增长了9%,这主要得益于经营部门利润的增长。每股基本盈余从上年同期的48.38便士增至52.94便士。

英美烟草集团董事长杜立石 (Jan du Plessis) 评论说:“由于全球畅销品牌的增长和定价的改善,尽管汇率产生了很大的不利影响,英美烟草集团这六个月还是实现了非常强劲的业绩。但是,最近许多重要市场的消费税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而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提高对拓展分销与推出畅销品牌的投资水平。因此,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按固定汇率计算的经营部门利润的增长将放缓。”

消息来源:英美烟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