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斯科尼推出全球统一的葡萄酒原产地品牌和中国区品牌副牌

Domaines Comane de Gascony
2015-01-20 10:00 12359
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原产地集团 Gascony 加斯科尼今天推出其全球统一的原产地品牌和中国区品牌副牌,并发布大中华区的中文品牌标识。

巴黎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原产地集团 Gascony 加斯科尼今天推出其全球统一的原产地品牌和中国区品牌副牌,并发布大中华区的中文品牌标识。

圣蒙葡萄酒产区申遗成功庆祝海报
圣蒙葡萄酒产区申遗成功庆祝海报

 

 

Gascony 加斯科尼产区: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历史地区,原为伯爵领地,1607年归为法国皇家领土,该地区现在以葡萄酿酒业闻名。 英法两国百年战争的背景,是英国和法国之间对加斯科尼葡萄酒生产领地的争夺。拉菲一词就来源于加斯科尼方言的小山丘,这非常符合其想要成为全球葡萄酒领导者的雄心壮志。PELLEHAUT 葡萄酒是加斯科尼产区生产的享誉世界的法国葡萄酒之一。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2014年连续获得巴黎、里昂、布鲁赛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等金奖。2010年首获法兰西总统奖。

Saint-Mont 圣蒙法定产区:法国旅游发展署在法国葡萄酒之旅,专题介绍了法国首次成功将葡萄园申报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圣蒙 Saint Mont 庄园:“在比利牛斯山的山脚地带是片缓坡,圣雅各的朝圣之路便途径于此。圣蒙葡萄园成长与粘土智商,是一种有许多颜色卵石的土壤。这些红酒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便用加斯科尼Gascony的名字命名了这个产区。

勃艮第产区Coteaux Bourguignons

新 AOC 法定产区“勃艮第山丘”诞生,法国原产地命名和质量监控委员会 (Inao) 批准了新法定产区“勃艮第山丘”(Coteaux Bourguignons),以取代原来的“勃艮第大区”产区 (Bourgogne Grand Ordinaire)。这个新的法定产区包含勃艮第大区的所有葡萄园,从奥塞尔 (Auxerrois) 至博若莱 (Beaujolais)。

这些集团旗下的产区品牌葡萄酒,皆蕴涵着加斯科尼人精神,却又能轻易与人们的日常聚会餐饮搭配。与此同时,价格也更平易近人。而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亦能从中体会到加斯科尼家族酿制葡萄酒的专业态度。

除了在法国的葡萄酒产业,加斯科尼集团以开放式的心态与不拘泥不守旧、愿意尝试、突破、创新的时代精神在世界各地寻觅优质的土地,合作伙伴,拓展事业,为人们带来更多美妙的葡萄酒。

发布新的品牌标识意味着加斯科尼人的整体愿景、品牌及所传递的品牌信息在中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这有助于统一整合公司的原产地产区品牌引入中国产区进行战略对接,从而有效的帮助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的中国梦践行。

加斯科尼全球执行董事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建波表示:“在进行整合之前,我们需要一个更强、更具凝聚力的中国战略合作团队来帮助我们旗帜鲜明地宣传 Gascony 想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葡萄酒行业领导者的一体化关注重点和单一愿景。我们认为推出新的品牌标识和标志可以将加斯科尼产区,圣蒙产区和勃艮第产区的全球业务覆盖面、基础架构和资源于中国产区和市场紧密地结合到一起,并且能够进一步强化我们公司达成使命的力量,也就是能够改变全世界对中国葡萄酒的认识方式。”

根据集团新的规划,表明 Gascony 已经计划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并要建立紧密的业务关系。所有这些都突出了 Gascony 对中国产区和市场卓越经营的追求。

加斯科尼现计划在2015年寻求进行中国区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来继续推进集团业务版图的国际化发展。该公司还宣布有意到2016年进行分拆,从而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9/0861500436

媒体垂询,请联系:

Mr. Tianwen Ma
+86-189-1001-3795,+86-138-1175-2801
gascony@163.com

消息来源:Domaines Comane de Gasc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