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Iron 建立应用计算基础

2012-06-11 09:00 3461
凭借 MobileIron 应用程序交付网络、Docs@Work 和面向安卓的 App Connect,客户将借助移动化取得很大成功

新式移动化企业:数百种应用程序,数千用户,数百万份文件

加州山景城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未来12至18个月,全球每家大型公司都将有数百种移动应用程序被数千用户使用,访问数百万份文件。移动应用程序正成为人们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这是一种重要的计算方式转变,其意义就像从大型计算机到个人电脑的转变一样重大。基于悠久的创新历史,移动应用、数据和设备安全与管理领域领导者 MobileIron 今天宣布首次为移动信息技术向应用计算的转变奠定了全面的安全与管理基础。

提供可升级应用程序:MobileIron 应用程序交付网络

问题:在黑莓 (BlackBerry) 时代,只有少数职员随身携带智能手机,而且也只能用一种应用程序,那就是无线电子邮件。在后黑莓时代,大多数职员使用上了移动设备,他们使用数百种应用程序处理工作事务。面对快速可靠的下载带宽需求,为数千员工提供数百种应用程序这样的任务将压垮企业网络。而很多机构现在正在创建的内容丰富型移动应用的庞大规模又加剧了这一问题。五年前,2MB 的应用程序还很少见。现在,1GB 的应用程序随处可见,尤其是用于销售方式移动化和发送相关文件的应用程序。

解决方案:MobileIron 应用交付网络(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简称 ADN)是业内首款用于在企业内部提供可升级应用的解决方案。MobileIron 应用交付网络使得移动信息技术能够在不影响企业网络的情况下,以可靠方式向数量不限的设备提供任何大小的应用程序。该应用交付网络可将实际应用下载分流至一个可靠的全球干网。它可与 MobileIron Apps@Work 紧密结合,而 MobileIron Apps@Work 是业内首款用于分布企业应用的领先的私有应用程序商店,MobileIron 应用交付网络结合 Apps@Work,为移动信息技术提供在整个企业部署移动应用所需的真实空间。

防止数据丢失:MobileIron Docs@Work

问题:大多数企业数据是通过电子邮件和 SharePoint 分发传送。电邮附件和带有专有数据的文件是移动企业在防止数据丢失上面临的较大挑战。移动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无论是授权还是未授权,都有可能打开或将这些机密文件传至不可信的云。

解决方案:MobileIron Docs@Work 是业内首款为 ActiveSync 电邮附件和 SharePoint 内容提供端到端安全的解决方案。Docs@Work 可提供安全的传输、本地储存、浏览和数据擦除功能。

  • MobileIron 可在电邮附件到达设备前对其进行加密。
  • 在设备上,在保持本地 iOS(苹果操作系统)电邮体验的基础上,只有 Docs@Work 有加密和浏览功能;未授权第三方应用程序将被阻止访问这些附件。
  • 借助 SharePoint,文件可以直接发送至 Docs@Work,从而在设备上安全储存和浏览。
  • Docs@Work 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可以保证 ActiveSync 电子邮件和 SharePoint 的安全,并与 MobileIron 的规则和活动目录组紧密结合。

保护安卓系统上应用程序安全:面向安卓的 MobileIron App Connect

问题:当今企业应用程序的开发大都围绕 iOS,而安卓系统的采用率则受到了影响,增长变缓。对于安卓系统,要想成为企业应用程序策略可靠的一部分,移动信息技术必须能够在所支持的安卓设备上和操作系统版本中轻松保护应用程序数据的安全。

解决方案:面向安卓的 App Connect 为移动企业应用程序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防止数据丢失、保持本地用户体验、并且能够在所支持的安卓设备和操作系统中使用。面向安卓的 App Connect 有三个组成部分:

  • 先进的应用程序包装技术,在最小程度影响开发者的前提下压缩应用程序
  • 与 MobileIron 的安全政策和活动目录组相结合
  • 在设备上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可信赖的应用程序数据分段

有了面向安卓的 App Connect,每个企业应用程序都可以成为一个由 MobileIron 控制台管理的安全容器。App Connect 可以加密数据、支持单点登录以及分离专业数据和个人数据,以增强安全性和隐私,同时保持本地化的用户体验从而促进采用。可信赖的应用程序之间可以彼此共享数据,但不是与设备上的个人应用程序共享,从而为安卓上的移动信息技术带来空前的企业数据可控性,而无需要求终端用户改变自己的行为偏好。

MobileIron 首席执行官 Bob Tinker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积极推进业务流程的移动化。移动信息技术发展迅速,作为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推出优质的创新。凭借 MobileIron 应用程序交付网络、Docs@Work 和面向安卓的 App Connect,我们的客户将借助移动化取得很大成功。”

MobileIron 简介

MobileIron 在高德纳公司 (Gartner, Inc.) 的《2012年移动设备管理软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Software 2012) 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象限厂商(Leaders Quadrant)。该公司已经被成千上万家正借助移动信息技术来变革其业务的机构所选用。MobileIron 为特定目的而设计的内部部署型解决方案或云解决方案为全球公司保护并管理移动应用、数据和设备。MobileIron 是首个提供多操作系统移动设备管理 (MDM)、移动应用管理 (MAM) 和 BYOD 私密性控制系统等重大创新的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iron.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文仅意在简要介绍 MobileIron 的意向,不代表将来在某个特定时间向客户推出产品或服务的承诺、义务或保证。此外,客户在做购买决策时请不要过度依赖这些信息。

消息来源:MobileI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