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aptics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展新技术

2012-06-05 09:07 3372
行动运算与通讯人机介面解决方案的顶尖研发厂商新思科技(Synaptics Incorporated),今日宣布将於2012 台北国际电脑展 (2012 Computex Taipei) 中,展出业界首创的全新触控技术及其解决方案。

201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Synaptics领先业界推出数项创新技术

领先市场的电容式触控技术展示

主打电脑与行动装置适用的电容式触控解决方案

台北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行动运算与通讯人机介面解决方案的顶尖研发厂商新思科技(Synaptics Incorporated,NASDAQ股票代码:SYNA),今日宣布将於2012 台北国际电脑展 (2012 Computex Taipei) 中,展出业界首创的全新触控技术及其解决方案。

Synaptics将於此次领先市场的产品技术展示中介绍:

  • 英特尔超极致笔电 (Intel Ultrabooks),搭载以手势功能为特色的较大尺寸的Image Sensing ClickPad设计,并优化Windows 8 系统之触控功能,为笔记型电脑的使用者提供出色的多点触控体验。
  • 高效能平板电脑触控感测器 ClearPad™ 7300,采用业界率先量产的单一专用积体电路(ASIC),可支援 12 吋大萤幕,适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8 与 Google Android OS 4.0作业系统 (“Ice Cream Sandwich”) 解决方案。
  • ClearPad 3250,搭载於业界率先量产的 In-Cell 技术智慧型手机,将触控功能内建於显示器中,无须另外使用分离式触控感测器,协助製造商创造出更轻薄、色彩更鲜明的行动装置。
  • 首款采用 Synaptics 主机的 ClearPad Series 7 解决方案,采用 NVIDIA 的 Kai 公版设计平台,在 Tegra 主机上运用 DirectTouch技术,能让合作夥伴能创造高效能的平板电脑,并提供出色的触控体验。

Synaptics 个人电脑事业部资深副总 Mark Vena 表示:“Synaptics 至今已出货超过 10 亿部装置,并持续设计以创新为导向的解决方案,运用公司深厚的系统级工程经验,重新定义人机介面技术。我们将以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作为完美舞台,展示 Synaptics 丰富的技术组合,突显 Synaptics 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行动产品领域的领导地位。”

从 6 月 5 日到 6 月 8 日,Synaptics 将在台北君悦饭店的 1010 号房展出最新的解决方案,采预约制参观。欢迎客户与供应商联络 Synaptics 合作夥伴,安排 Synaptics 技术解决方案的展示。此外,如需其他资讯,合作夥伴请联络 joyce.liao@synaptics.com,媒体朋友请联络 cindy.lu@edelman.com / 0919-809-141。

如需取得 Synaptics 的最新消息,欢迎造访www.Synaptics.com/go/Computex2012或Twitter @SynaCorp

Synaptics

Synaptics 提供智慧型装置的智慧触控解决方案,为行动运算、通讯与数位家庭娱乐市场的人机介面解决方案顶尖研发厂商,提供使用者更丰富的触控体验。ClearPad™ 触控萤幕系列产品可支援各种装置,从入门款手机到平板电脑,包罗万象,今日大部分的笔记型电脑均采用 TouchPad™ 系列产品,包括 ClickPad™。Synaptics 至今已出货超过 10 亿个电容式触控解决方案。(NASDAQ 股票代码:SYNA) www.synaptics.com

Synaptics、ClearPad、TouchPad、ClickPad 及 Synaptics 标志是 Synaptics 在美国及/或其他国家的商标,其他标志之所有权分属其拥有者。

如需详细资讯,请联络:

Cindy Lu
爱德曼公关
02-2757-6568*107
0919-809-141
cindy.lu@edelman.com

消息来源:Synap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