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发布亚太区企业房地产高管调查结果

2012-06-04 08:00 4896
不论是对跨国企业还是国内企业而言,亚洲的经济及该地区的预期增长仍比全球其它地区强劲

85%的受访企业房地产高管表示,提升工作绩效是企业当前和未来房地产战略的核心目标

新加坡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NYSE:JLL)近期在新加坡举行的 CoreNet 全球峰会上对60多位房地产高管进行的调查显示,房地产是85%企业的重要工作绩效推动因素。调查结果重点如下:

  • 85%受访企业表示,提升工作绩效是企业当前和未来房地产战略的核心目标
  • 83%受访者称,房地产外包可推动企业的工作绩效
  • 企业希望企业房地产 (CRE) 高管实现的三大目标为成本缩减、吸引和留住人才以及提高工作质量
  • 51%受访者目前评估工作绩效,而另外36%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一年到三年内开始评估
  • 三大评估标准为成本节省与避免、准时地在预算内交付项目以及空间的利用

仲量联行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首席执行官 John Forrest 表示:“不论是对跨国企业还是国内企业而言,亚洲的经济及该地区的预期增长仍比全球其它地区强劲。首席高管们仍然高度关注利润;由此带来的运营成本缩减和绩效的提升是关注的重点。我们近期的调查明确表明,企业房地产高管对于这些优先考虑事项的影响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John Forrest指出:“企业管理层当前对于成本节约和绩效的关注正使得对选址决定的审查更为严格,他们对于国内、近岸或离岸外包各自的优点都仔细地进行了重新考虑。随着企业寻求通过选址获得竞争优势,对于亚太地区新兴市场二线和三线城市的关注显著增多。”

John Forrest总结道:“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了解到房地产决策对于利润的影响度,他们开始转向与房地产服务专业供应商达成合作关系,以便借助他们的组合并降低成本。亚太地区的许多企业开始寻求首次合作,而其它企业已经开始采取更成熟的合作模式,以便确保实现价值较大化。”

编者按

1.仲量联行在新加坡举行的 CoreNet 全球峰会(2012年3月28-29日)上对60多位企业房地产高管进行了调查访问

2. 在 CoreNet 全球峰会的采访上,John Forrest畅谈了亚太区的绩效问题,http://youtu.be/tV8gPGIkAvU

仲量联行简介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企业。公司在全球的专家团队致力于提供全面整合的服务,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2011年全球业务营收约36亿美元,拥有大约200个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仲量联行亦是物业管理及企业设施管理业的翘楚,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总面积逾21亿平方英尺。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为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总值近472亿美元。更多详情,请访问:www.joneslanglasalle.com.cn  。

联系人 Madeleine Little  
电话: +65-6494-7003  
电邮: madeleine.little@ap.jll.com   
参考编号 AP063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