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平台成为DGCX的独立软件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4-12 11:59 3946

MetaTrader 5 平台成为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的独立软件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今天欣然宣布,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已经成功获得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 (DGCX) 的认证。MetaTrader 5 平台是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金融市场交易平台,该平台已被授权为该交易所的“独立软件”(Independent Software, IS)。

MetaTrader 5 独立软件将允许 DGCX 成员通过特殊的交易系统,使用该平台为交易客户提供服务。DGCX 是 MetaTrader 5 平台今年开始提供支持的3家新国际交易所之一。

DGCX 董事长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MetaTrader 5 平台将为 DGCX 的专业技术库增添重大的新价值。与 MetaTrader 5 合作,体现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成员提供全球领先的交易技术解决方案。”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负责开发该平台的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说:“我们已经成功创建了一个满足 DGCX 所有需求的优质交易平台,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在我们的平台中为该交易所的成员提供更多机会。MetaTrader 5 拥有广泛的技术分析工具和强大的交易功能,将为 DGCX 成员的交易需求提供卓越的支持。”

MetaTrader 5 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为金融市场中的高效交易提供支持。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一个强大且灵活的后台、具有先进交易系统的现代化前台、技术与基础分析以及移动交易功能。MetaTrader 5 可提供价格变动分析工具且使用自动化的交易程序。该平台让交易商不仅能交易外汇,还能交易期权、期货和股票。

迪拜黄金和大宗商品交易所 (DGCX) 简介:

DGCX 成立于2005年,是迪拜首家衍生品交易所,也是唯一一家允许交易商在海湾地区内进行交易结算和结算的交易所。该交易所在开发当地衍生品市场上发挥着先锋作用,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30家成员的电子商品与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该交易所网站:http://www.dgcx.ae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市场软件应用开发商。凭借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已经成为提供较佳外汇交易软件包之一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提供了不仅在外汇市场而且在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功能。

该公司网站: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