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Quotes Software 将参加阿拉伯银行技术展会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4-03-24 16:33 3021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今天正式公布了参加 Arabian Bank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 Conference(阿拉伯银行技术展会)的计划。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今天正式公布了参加 Arabian Banking Technology Exhibition & Conference(阿拉伯银行技术展会,简称 ABTEC) 的计划。ABTEC致力于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将于2014年4月8日至9日在巴林国际会展中心(Bahrai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re,简称 BIECC)举行。MetaQuotes 将在展会上向经纪商和交易商展示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以及最新进展。

ABTEC 是各个金融机构技术专家非常重要的活动,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银行、交易所和金融集团的代表都将参加该活动。MetaQuotes 将要在展会上展示的 MetaTrader 5 则是特别聚焦于这些业务而开发。它能在不同的金融市场快速组织、管理和提供经纪服务。

展会来宾将很有兴趣了解创新技术如何能促进经纪业务的启动和管理。开发人员打算使用真实的交易场景来提供该平台的全面演示。

MetaTrader 5 是包含后台和前端组件的全周期交易平台。经纪商对该平台卓越的性能、设置的灵活性和多种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易商因其强大的移动、社交和自动交易技术而选择 MetaTrader 5 交易。另外,该平台最近还推出了应用市场,让交易商能找到和购买交易机器人并立即开始使用。

这些独有的技术特征肯定了 MetaTrader 5 作为全球较受欢迎平台之一的地位。该平台已经得到全球多家交易所的认证,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简称 CME)、新加坡商品交易所(Singapore Mercantile Exchange,简称 SMX)、BM&FBOVESPA(巴西证劵期货交易所)以及莫斯科交易所 (Moscow Exchange)。MetaTrader 5 是为全球几十万交易商提供服务的数百家经纪公司和银行的平台选择。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