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任命Hyunmi Yang为首席战略官

2012-05-30 22:00 5489

伦敦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任命 Hyunmi Yang 为首席战略官。Yang 女士最近是韩国电信公司 (KT Corp.)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她到 GSM 协会的加盟将于6月15日生效,并将向 GSM 协会会长安妮-鲍沃特 (Anne Bouverot) 述职。作为首席战略官,Yang 女士将专注于与 GSM 协会的运营商成员合作,找出将推动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机会。

GSM 协会会长安妮-鲍沃特表示:“Hyunmi 为 GSM 协会带来了对移动行业以及移动运营商如今面对的机会和挑战的深刻理解。她在全球最创新移动市场之一韩国的经验,加上她在金融领域的经验,将成为她与 GSM 协会成员合作,定义全球战略、计划和项目的无价之宝。这些战略、计划和项目将为我们的运营商成员和广泛的移动行业提供集体利益。我很高兴欢迎这样一位富有成就的高管加盟 GSM 协会领导团队。”

Hyunmi Yang 评论说:“我很高兴在移动通信行业这一令人振奋的时刻接受 GSM 协会这一受人尊敬的职位。我们生活在一个电信与许多其它行业之间界线正消失不见,所有一切都趋向移动化的神奇时代。我认为这是全球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的一个非常有益的机会。我期待与 GSM 协会成员合作,共同探索和较大化这些新机会并在未来几年拓展移动技术的普及范围。”

在2009年作为移动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加盟韩国电信公司时,Yang 女士因作为韩国电信历史上首位女性高管而闻名。后来她作为首席客户官负责移动和固线业务,拥有全部大客户组合、一个团体客户忠诚度项目的发展以及整体客户战略。另外,凭借她在电信和金融领域的独特职业组合,Yang 女士在智能钱包和移动货币转账服务等电信银行融合服务以及近距离无线通讯 (NFC) 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并且设定了标准。

加盟韩国电信公司之前,Yang 女士是韩国新韩银行 (Shinhan Bank)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领导营销战略和产品开发。她还在纽约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将数据驱动见解应用到营销战略和忠诚度项目中。Yang 女士拥有纽约州立大学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石溪分校应用数学和统计学博士学位,以及韩国首尔市首尔国立大学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数学硕士和学士学位。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