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出席2021中国包装容器展,荣获年度创新包装材料金奖

UPM
2021-07-16 13:20 5157
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集团出席大会,旗下产品UPM Asendo(TM)Pro阻隔纸凭借着优异的包装功能性和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环保优势荣获年度创新包装材料金奖。

上海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 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在上海举行,来自包装产业各个环节的500多家领先企业齐聚一堂,以“看包装未来”为主题,全面洞悉包装行业发展新趋势,共同寻求包装优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包装界的年度盛会,中国包装容器展已发展成为我国包装行业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的大平台,集中展示多品类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创新包装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除了多场论坛和沙龙外,同期还举办了PACKCON STAR AWARDS颁奖仪式。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出席大会,旗下产品UPM Asendo™ Pro阻隔纸凭借着优异的包装功能性和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环保优势荣获年度创新包装材料金奖。

UPM Asendo(TM)Pro荣获年度创新包装材料金奖
UPM Asendo(TM)Pro荣获年度创新包装材料金奖

作为一款适用于食品领域的阻隔纸,UPM Asendo™ Pro具有较高的油脂阻隔性和良好的防潮性,拥有BfR和FDA食品接触认证,适用于干燥、油性、冷冻食品等食品包装用途以及对印刷性能要求高的包装领域。此外,其原料来自于可持续管理的森林;成品可以在普通纸张回收系统中回收;也可以在堆肥条件下降解,使之成为了取代部分塑料包装的环保之选。UPM深耕造纸领域多年,首次亮相包装容器展便带来了令人欣喜的创新环保包装解决方案,为展会注入了新鲜力量。

众所周知,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大规模普及以及随之产生的塑料污染给城市的环境保护带来了巨大威胁。相比于无法回收再利用、降解条件复杂、降解残留物仍待评估的可降解塑料,“以纸代塑”是公认更具环保优势的主流选择,也是UPM一直以来的价值诉求。针对“以纸代塑”的可持续包装变革,UPM在包装容器展期间向与会同行展示了一系列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包括包装用白牛皮纸系列产品索力得™、索力顺™以及阻隔纸UPM Asendo™、UPM Asendo™ Pro等,致力于为行业带来可持续包装的全新思路。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左二)在PACKCON STAR AWARDS颁奖仪式领取奖杯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包装用纸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左二)在PACKCON STAR AWARDS颁奖仪式领取奖杯

UPM坚信,在加强全产业链互动的基础之上,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设计,可以促进可持续包装变革的稳步发展。未来,UPM将更加积极把握环保“减塑”的包装趋势,向业界同行分享自身经验及相关优秀实践的同时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中国包装可持续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