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出席IPIF 2021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并荣获包装材料应用创新奖银奖

UPM
2021-10-15 21:46 4948

上海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10月14日-15日,IPIF 2021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包装产业各个环节的众多领先企业齐聚一堂,以“全产业链视角解读包装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国内外法规解读、解决方案梳理、商业化解析三大维度,全方位解读可持续包装的现状与发展未来。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以纸代塑”已经成为一场全球性的绿色风潮,可持续包装变革势在必行。作为包装行业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聚焦可持续包装展开了多场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通过国内外优秀案例分享,全面洞悉未来包装新风向。大会期间,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先生受邀出席餐饮外卖分论坛圆桌讨论,就“构建餐饮新常态”话题向与会同行分享了UPM在食品包装领域的最新尝试。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举办了2021年度蓝星计划颁奖仪式。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其中索力得·露森食品级高透白牛皮纸凭借“减塑、减量”的优异环保效果,以及“高紧度、高光泽度、高平滑度”的出色性能和印刷效果荣获包装材料应用创新奖银奖。


作为一款食品级包装纸, UPM索力得·露森拥有BfR、FDA和GB等多项国际权威食品接触认证,适用于非油性食品包装袋/纸或开窗膜等包装材料。此外,该产品高强度、低克重,通过无塑涂层等工艺可以实现良好的阻隔效果,同时具有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环保优势,是包装行业环保优质的新材料之选。

针对当前“以纸代塑”的可持续包装变革,UPM今后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与行业伙伴携手研发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以优质的纸质包装产品替代塑料包装,推动包装产业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