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S拓展MY CHOICE服务至亚太地区 更好应对电子商务新需求

UPS
2018-10-12 11:46 35296
UPS今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拓展My Choice服务。
  • 自从发布以来,UPS 一直在大规模拓展 My Choice 服务范围。UPS 已将 My Choice 服务引入亚太、非洲、印度次大陆、加勒比海地区、 中南美洲、中东和大洋洲地区
  • 此次 My Choice 服务新增96个国家和地区,使更改递送时间和地点成为可能
  • 客户能够获得更多便利性和可控性,而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灵活性以及更快的递送体验
  • My Choice 服务创造了 UPS 新的里程碑,惠及世界各地5,200万人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今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拓展 My Choice 服务,新增9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1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全覆盖。该服务将进入亚太、非洲、印度次大陆、加勒比海地区、 中南美洲、中东和大洋洲地区,同时进一步拓展在欧洲地区的服务。My Choice 的包裹递送管理服务旨在帮助全球更多有需要的客户和收件人追踪、计划和重新递送他们的包裹,特别是在货运高峰期,消费者可以通过 My Choice 服务感受专业优质的物流体验。

在亚太地区,UPS My Choice 服务将进入13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1],覆盖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这是 UPS My Choice 服务自七年前发布以来较大规模的一次扩张。使用 My Choice 会员服务的用户已遍及世界各地,总数超过5,200万人。在应对不断增长的跨境购物需求方面,My Choice 的服务规模和地理覆盖范围独具优势。

UPS 中国区总裁哈罗德·彼得斯(Harld Peters)表示:“众所周知,中国的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在过去的三年里,跨境电商以每年50%的惊人速度增长[2]。UPS My Choice 服务的推出,将让中国境内接收国际包裹的用户更好地掌控递送环节,而电子商务公司也将借此服务得以为全球众多市场的顾客提供更多便利。在电子商务成为中国网络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今天,UPS 将专注于传递更简便、更快捷的包裹递送体验。”

不论包裹是在运送途中、到达的前一天还是最终送达,每位使用 UPS My Choice 服务的用户将会收到关于运送状态的邮件和短信通知。在技术允许的地区,客户可以更改货运选择。比如,改变收货地址,延迟派送或者重新设定派送时间。

UPS My Choice 服务的规模扩大分为两个步骤,远远超越了最初的16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夏季,UPS My Choice 的服务已经延伸至48个新增地区。从10月份开始,UPS My Choice 服务将覆盖另外48个国家和地区。

这项服务扩展反映了电商对全球和亚洲内部贸易的影响。根据2018年 UPS 《网购消费者行为调查》™(2018 Global UPS Pulse of the Online Shopper™ study)显示,亚太地区的消费者进行跨境购买的数量大幅上升,55%的接受调查者在近三个月时间里,不止一次地进行过跨境电子消费。在这些人群中,77%的人选择了购买亚洲地区零售商的商品。

UPS 亚太区总裁罗斯·麦卡洛(Ross McCullough)表示:“UPS 已经提供包裹追踪服务超过25年,我们看到现在的消费者期待更加灵活、可控性强以及方便的服务。UPS My Choice 服务在亚太和其他地区的拓展,将帮助企业和消费者的商业活动以及个人日程安排更加顺畅,提供更多帮助,提升满意度。平均每4秒就有一位新用户注册成为 UPS My Choice 服务的会员,我们将显著提升消费者的网购体验。”

关于UPS

UP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 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提供包裹和货物运输、国际贸易便利化、先进技术部署等多种旨在提高全球业务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UPS 的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其业务网点遍布全球 2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欲知 UPS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UPS.com®,以及公司博客 longitudes.ups.com。欲直接浏览UPS新闻,请登陆:pressroom.ups.com/RSS,关注官方微博账号@UPS官方微博 或微信关注 UPS中国动态

[1] 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中国澳门,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越南。

[2] http://www.chinadaily.com.cn/a/201802/09/WS5a7d5aa0a3106e7dcc13bd58.html

 

消息来源:UPS
相关股票:
NYSE:U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