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任命亚太区高级人员

DHL
2012-05-24 13:18 4712
最新加入亚太区董事会的人员是李远明(担任资讯科技总监, 亚太区)和Tim Martin(销售与市场主管)。
 

DHL全球货运宣布新任销售与市场主管和IT主管人选

新加坡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邮政DHL旗下的海空货运业国际市场的领导者DHL全球货运宣布,其去年底设立的单一亚太区运营部门高级管理层队伍最终人选已确定。最新加入亚太区董事会的人员是李远明(担任资讯科技总监, 亚太区)和Tim Martin(销售与市场主管)。

Tim Martin
Tim Martin

李远明
李远明

DHL全球货运的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Kelvin Leung)说:“自从我们决定建立单一的亚太区运营部门,以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亚洲内部和全球贸易机会之后,我们陆续任命了董事会的一些高级人员。我很高兴欢迎李远明和Tim Martin加入亚太区团队,他们丰富的经验将会大力帮助我们较大限度地拓展空运、海运和陆路货运业务的广泛机会。”

Martin被任命为亚太区销售与市场主管,标志着这位有20年物流经验的资深人士重返亚洲,过去四年他在德国波恩担任DHL快递的销售战略与发展副总裁。Martin于2003年加盟DHL,先前曾在印度、菲律宾和马来西亚效力于DHL快递,担任过全国销售经理和国家区副经理等多种职位。他也曾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英国工作过。

作为亚太区的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Martin将常驻新加坡,负责亚太区所有18个国家的销售活动。这包括开发跨国客户、行业部门和贸易航线、营销传播和招标管理。

李远明从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转投DHL全球货运,他在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领导业务流程与系统部。Lee之前曾在多家全球性跨国企业担任高级职位,是信息技术(IT)领导者,拥有丰富的区域性和跨部门IT经验,尤其是在领导大型IT团队完成从老旧系统向标准化共用平台的转变。

李远明将向DHL全球货运的全球首席信息官Sylvia Steinmann汇报,同时间接向梁启元汇报。他的职责将包括推进DHL全球货运亚太区宏伟的IT计划,更好地与客户保持一致,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优质服务。

梁启元表示:“亚太区是DHL全球货运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关键增长地区。通过最新的任命,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更加强大、迅捷和高效的团队,可以充分利用亚洲内部贸易的快速发展,以满足和超越未来挑战的需求。”

- 完 -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275,000名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Deutsche Post DHL)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30亿欧元。

有关DHL在亚太区的最新消息和动态,请浏灠http://press.ap.dhl.com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